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of Chichester 奇切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hester 奇切斯特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6-13 来源:本站原创

奇切斯特大学概况

奇切斯特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839年的一所师范学院,学校于2005年正式成为大学,是英国比较年轻的大学之一。奇切斯特大学非常重视教学和科研,并且强调学术性和实用性的结合。在2012年TIMES排名中,奇切斯特大学位列第54位。

奇切斯特大学位于英国最南端的奇切斯特市,与海滨比邻,风景和气候非常好。奇切斯特大学共有两个校区,分别是位于奇切斯特镇的比晓普奥特(Bishop Otter)校区和位于波格纳里吉斯(Bognor Regis)镇的校区。

奇切斯特大学开设的课程非常广泛,下设300多个课程,专业领域涵盖了艺术、人文、商科、体育、教育到理工等。奇切斯特大学不仅提供大学、研究生等学位课程,同时还提供预科以及其他非学位课程供学生选择。目前奇切斯特大学在校学生5000多名,是英国规模较少的大学之一,但是确实一个非常和谐的社区,在这里无论是同学之间,还是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关系都非常密切。

奇切斯特大学特色

奇切斯特大学虽然是英国现代大学,并且规模较小,但是它有些专业却是非常优秀,比如教育、旅游管理、商科、传媒等,实力不俗并且深受学生欢迎。

奇切斯特大学校内建有先进的教学设施,为了方便学生的生活,学校还斥资修建了新的体育设施和休闲实施。比晓普奥特校园的学习资源中心,不仅拥有学校最大之一的图书馆,而且还新建了一个体育运动和研究中心,内有大型体育馆、设施完善的健身房、训练室,室外还有攀爬墙。奇切斯特大学美艺术系设计新颖、设备齐全,配备了工作室和展览场地;在波格纳里吉斯校园,信息技术大楼每周7天供学生们使用信息技术设施。校内生活设施齐备,不仅有餐厅、银行、医疗中心,而且还备有洗衣房等方便学生的住校生活。

奇切斯特大学非常重视与工商业之间的联系,不仅重视教学上的实践性,同时还为学生创造尽可能多的实习机会。在学生毕业之前,奇切斯特大学还为学生提供各个职业领域的指导和专业准备,为生从校园生活向工作岗位过渡提前做好准备。奇切斯特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很好,90%以上的学生能在毕业后短期内找到工作或者继续深造。

奇切斯特大学周边环境及如何到达

奇切斯特市位于英格兰南部,在南部风景区与大海之间。无论是到周边乡村、英格兰南部的主要城市,还是法国及欧洲其他主要国家都非常便利。奇切斯特市有浓厚的文化传统,每年夏季都举办音乐和艺术节。城内有著名的罗马式古建筑,历史悠久、景色秀丽、气候宜人。

奇切斯特市距伦敦90分钟的车程,离著名港口城市朴茨茅斯仅20分钟车程,从校区到奇切斯特火车站,步行只需要20分钟。Bognor Regis校区位于奇切斯特市东南部6英里外,从校区到Bognor Regis市中心只需要步行即可到达。每天都有校际公车往返于两大校区之间。

奇切斯特大学费用统计

本科学费:每年8755-9990英镑

硕士学费:每年9000-10260英镑

生活费:每年7500英镑左右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