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英国留学生须知的几个网站

英国留学生须知的几个网站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2-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但独自一人打包行囊远赴海外学习的留学生们,却既没有父母靠,也没有朋友靠,咋办?除了自己,唯一能靠的,就是一台破电脑了……

  说起来感觉是有点凄凉,但看了下面几个网站后,保证在国外的你也能够过得顺风顺水,衣食无忧。

  1.Studentbeans(www.studentbeans.com)

  这个网站结合了英国几乎所有公司针对学生的优惠。你可以选择地区,城市进行查找,也可以查看“top 20 offers”较受欢迎的前20个优惠,基本优惠内容包括了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例如电影,旅行,酒店,学生保险,餐饮,机票,火车票,汽车票,等等。

  要想省钱,不能错过。

  2.Unipacks(www.unipacks.com)

  这个网站是专门为学生提供配套宿舍用品的。因为学生在英国基本属于无车族,可是在英国没有车购物很不方便,对于刚入住学校的新生需要大量采购生活用品的需求,提供整套配套的宿舍用品,中等质量,价格低于店里的8折,学生到宿舍的当天递送过去,很方便的新服务。

  所售东西包括了床上用品,厨房用品,学习用品等学生去宿舍就一定要买的东西。

  3.accommodation for students(www.accommodationforstudents.com)

  这个网站是专门为学生提供宿舍信息的。使用起来非常便捷,只需要输入城市,宿舍类型,价位等信息就可以马上找到适合你的宿舍。

  4.cover 4 students(www.cover4students.com)

  这个网站是专门给学生提供各种保险服务的。如果父母对远在英国留学的孩子有什么不放心,可以给他们购买这里面的保险。里面包括个人财产,手机,学生旅游,等多种专门为学生量身设计的保险。

  看看这几个网站是否对你有一些帮助呢?但是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网络虽方便,但是要时刻保持警惕,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和人身安全,以防自己上当受骗。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