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 Big Lunch,你吃了么?

Big Lunch,你吃了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娱乐 发表时间:2012-06-05 来源:本站原创

  最近嚷嚷了很久的女王钻禧,终于来临了。昨天大家玩得还尽兴么?跟着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吃吃喝喝享受Big Lunch的午餐集会了么?虽然庆典当日实在天气很糟,想必很多人最后都略微更改了计划,把在户外的活动变成了在家一边看电视直播一边私人聚会了吧。有没有像我一样直接“偷懒地”跑到伦敦市中心规模最大的皮卡迪利广场(Piccadilly Circus)那里,参加大家的午餐派对的?

  平日十分繁忙的皮卡迪利这条街,这天从中午11点半到下午6点,都被交通管制成了完全供大家娱乐的步行街。因为到场人数会很多,Piccadilly Circus这个地铁站也历史性地首次关闭,可见隆重。虽然天气一直很不给力,气温骤减不说,还下起了不小的雨,但昨天的庆典当日,整个英国依然因为女王而沸腾了一把。

  在皮卡迪利的Big Lunch上,就算你空手而来,也可以随意买到周边商店和摊位提供的三明治。布置好自己的食物,就可以与亲友和坐在身旁的陌生人一起开怀畅饮欢度节日了!也可以在丽兹酒店前与舞者共舞一曲,也可以随时关注大屏幕上的游船实况转播。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