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学生签证 > 英国签证ID卡介绍

英国签证ID卡介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学生签证 发表时间:2012-06-04 来源:本站原创

  现在申请新的英国签证都是需要按手印的,签证也从纸签证变成了一张ID卡,被称作Biometric Residence Permit,这张卡会包含你的指纹及签证信息。除了面签是当天直接按手印照相片以外,邮寄申请的话,在收到申请表后UKBA会给你寄信让你去你附近可以按手印的地方按,过程只需5 – 10分钟,手印按完ID卡是不会当天给你的,面签也不会当天给,签证通过的话ID卡会之后寄到你家。

  如果你在按手印后的十天工作日内还没有收到你的ID卡或ID卡上的信息(比如名字,出生年月等)不正确或你的ID卡丢失了需要补办,你需要拨打:03001232412及时通知负责部门。

  如果你的ID卡是在英国境外丢失的,你需要拨打:(+44) 208527362及时通知他们,另外你还需要填写一个BRP(RC)表,如果ID卡丢失后三个月内不申报,你将会被罚款1000镑。

  如果在得到ID卡后你改变了个人信息,比如换了名字,你也需要填写BRP(RC)表申请改变,三个月内不申报也会被罚款。

  如果你搬家了或者换学校了,需要拨打:08706067766及时通知负责部门修改。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