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闻动态 > Tier 4学生签证持有者要定期到学校登记

Tier 4学生签证持有者要定期到学校登记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闻动态 发表时间:2012-06-04 来源:本站原创

  有同学提问关于学校让持有学生签证的国际学生,每周到校注册登记(非上课签到)一事,我们根据大家的留言总结以下回答给各位同学作为参考。

  根据爱丁堡大学的信息,此规定称作Tier 4 Visa Attendance Monitoring Census,这是大学保证留学生出勤率的办法,这也是UKBA对持有Tier 4 Sponsors执照大学的要求,如果学校不这样做的话,当UKBA检查出现问题时,是可以吊销学校的Tier 4 Sponsor执照并且取消学校招聘海外学生的权利,所以大部分学校都非常注重确保学生的出勤率。

  每个大学的要求不同,登记次数也不同,有的大学会要求学生每周签到一次,有的会要求每两周,每个月或者每个学期签到一次,如果你的学校有这个要求,你会接到相关的通知。如果你不去按时注册,有可能会影响你今后的签证,所以请各位同学提高重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