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of Ulster 阿尔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Ulster 阿尔斯特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6-04 来源:本站原创

阿尔斯特大学概况

阿尔斯特大学创建于1968年,是英国北爱尔兰较大且具有影响的一所国立大学共有五个校区,分布于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市中心及周边地区,即贝尔法斯特、乔丹镇、克莱瑞、麦吉和电子学习虚拟校园。阿尔斯特大学教学和科研实力一直位列北爱尔兰地区之首,在2012年TIMES排名中,其综合实力位列第56名。

阿尔斯特大学共设6大学院,即艺术与设计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生命与健康学院。目前阿尔斯特大学在校学生超过16000名,其中包括来自海外过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另外还有7000多名非全日制学生。阿尔斯特大学共有3500多名教师,其中很多都是各自领域内的精英人物。

阿尔斯特大学特色

阿尔斯特大学的工商管理、金融、经济、公共管理、法律及国际贸易等硕士课程深受好评和学生的欢迎。另外,阿尔斯特大学生物工程学科比较突出,酒店管理专业按照美国标准更是被评定为五星级。阿尔斯特大学还与美国、欧洲和亚洲多所大学都有完善的网络互动,可以共享教学资源。阿尔斯特大学艺术及人文学院的艺术氛围浓厚,设施也非常先进,是英国知名的7所艺术学院之一。

在2008年RAE评估中,阿尔斯特大学提交的科研成果中,有一半以上的成果达到世界水平或国内优秀水平。阿尔斯特大学生物科学、凯尔特研究、护理与助产专业更是位列TOP3。阿尔斯特大学除了提供本科、研究生课程之外,还提供预科和文凭课程,涵盖了社会科学、人文科学、信息科学以及商业管理等方向。

阿尔斯特大学图书馆藏书超过60万册,馆内还有6000多份期刊以及种类繁多的电子书籍和考试模拟卷;校内配备发达的电脑网络,计算机中心24小时对外开放;实验室、工厂和工作室都配有新的设备。

阿尔斯特大学对北爱尔兰地区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发展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成为北爱地区吸引政府和企业投资的主要力量。它与工商业联系异常的紧密,可为学生提供在国际大公司的实习机会和工作机会。阿尔斯特大学商学院的毕业生大部分都在英国本土或跨国公司中担任高层管理职务。

阿尔斯特大学周边环境

内尔法斯特市位于爱尔兰岛东北沿海的拉干河口,在贝尔法斯特湾的西南侧,是英国北爱尔兰的最大海港和城市,也是北爱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和最大的工业城市。这里不仅有完善的生活设施、而且还有许多娱乐场所、购物中心、体育设施供学生使用。

贝尔法斯特城市机场距离校区4英里、贝尔法斯特国际机场距离校区22英里,学生均可以乘坐出租车或者汽车往返于机场和校区。从各个校区乘火车、汽车和轮船都能很方便的到达贝尔法斯特中心,而汽车、巴士等交通工具则方便的将阿尔斯特大学的各个校区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阿尔斯特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56

学生满意度:78

研究质量:1.1

入学标准:266

师生比:17.0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515

毕业率:84.4

优秀毕业生:60.4

就业前景:53.9

总分:522

阿尔斯特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5410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5205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1540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3880

成人比例:21%

海外学生比例:10%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6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100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49%

阿尔斯特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2308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76.64英镑

阿尔斯特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有待宣布

国际学生学费: 9225英镑

阿尔斯特大学课程设置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Celtic Studies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French

Town and Country Planning and Landscape

Social Policy

Mechanical Engineering

Nursing

Food Science

Sports Science

Politics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rchitectur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conomics

Linguistics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nd and Property Management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General Engineering

English

Education

Anatomy and Physiology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Building

Iberian Languages

Sociology

Histor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Civil Engineering

阿尔斯特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University of Ulster

Cromore Road

Coleraine

Co. Londonderry

BT52 1SA

咨询电话: 028 701 23456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