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Bangor University 威尔士班戈大学

Bangor University 威尔士班戈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6-04 来源:本站原创

威尔士班戈大学概况

威尔士班戈大学创建于1884年,并于2006年进行了院系重组。威尔士班戈大学是威尔士大学联盟核心成员之一,也是英国著名的传统大学,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深受好评。女王殿下是学校督学,名誉校长则为查尔斯王子。在2012年TIMES排名中,威尔士班戈大学位列第57位。

威尔士班戈大学位于威尔士北部沿海城镇班戈的中心,比邻思诺多尼亚国家公园,这里是夏季富盛名的度假胜地。威尔士班戈大学犯罪率低,是英国较为安全的城市之一。威尔士班戈大学校内资源丰富,再加上班戈市中心的基础设施,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和生活便利。威尔士班戈大学校内有商店、学生会和体育设施,市中心有购物中心,以及全国性连锁店和小型商店,还有剧院、电影院、游泳池、艺术展览馆和博物馆等。

威尔士班戈大学共设5大学院,下设26个科系。这5大学院包括艺术、教育与人类学院,商业、社会科学与法律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健康与行为科学学院和物理与应用科学学院,所设课程涵盖了预科、大学、研究生等多个阶段。目前威尔士班戈大学在校学生10000多名,其中包括来自海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

威尔士班戈大学特色

威尔士班戈大学的强势专业包括银行学、心理学、海洋科学、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电子工程、环境科学等。威尔士班戈大学的金融与银行、电子工程、IT与计算机、心理等学科在欧洲乃至世界都享有盛誉。威尔士班戈大学心理学院、商学院、农业和森林科学院、海洋学院、健康学院和音乐学院在近几年的教学质量品质和研究质量的评估中均被评为优秀;而全英只有不超过1/5的大学获此殊荣。

威尔士班戈大学与全球许多高校有着密切的合作,在中国,威尔士班戈大学与大家熟知的河海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以及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有着长期合作,学生在此就读即可获得中英两国学士学位与中国的毕业证书。

威尔士班戈大学图书馆藏书种类繁多,不仅有丰富的图书、期刊、手稿,而且还有许多数据库、录像、CD、微型材料等。馆内安装了互联网,方便学生检索和查询。24小时开放的微机实验室,配备新的iMac电脑。威尔士班戈大学校内体育设施先进,这主要得益于班戈是全国训练中心,这里建有无挡板篮球、橄榄球、足球和曲棍球设施,以及专业运动跑道、三个体育馆、两个体操房、网球场、灯光球场以及一个全天候球场等。每年BBC都在班戈开展音乐盛典及BBC Big Weekend活动,邀请世界流行音乐人。

威尔士班戈大学每年都会在九月份的迎新周里为所有留学生提供接站服务;凡通过校方面试并成功被校方录取的学生均可享受奖学金,本科生及研究生各专业均可享受每年1000英镑的奖学金。

威尔士班戈大学周边环境及如何到达

班戈作为一所古老的英国城市,其风景秀丽、历史遗迹众多,每年都会吸引很多游人来自观光。贯通北威尔士沿岸的A55高速公路使班戈市靠近英国的主要高速公路网,从英格兰西北大部分地区开车到班戈市只需1个半小时。班戈距离曼切斯特国际机场只要1个半小时的车程;这里火车线路发展,有许多从卡地夫、伦敦等重要城市开出的直达车,从伦敦乘火车去班戈市约需四小时;轮渡也是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每天都有很多次来往于爱尔兰和Holyhead之间。


威尔士班戈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57

学生满意度:79

研究质量:1.5

入学标准:288

师生比:20.7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091

毕业率:81.1

优秀毕业生:57.1

就业前景:59.7

总分:520

威尔士班戈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7350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1335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1690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1075

成人比例:22%

海外学生比例:9%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4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5%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4%

威尔士班戈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2184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71-95英镑

威尔士班戈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有待宣布

国际学生学费: 9600-11800英镑

威尔士班戈大学课程设置

Celtic Studies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Chemistry

French

Nursing

Sports Science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Linguistics

Geology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Agriculture and Forestry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German

English

Education

Sociology

Histor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Theology and Religious Studies

威尔士班戈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Bangor University

Bangor

Gwynedd

LL57 2DG

咨询电话: 01248 382017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