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of Plymouth 普利茅斯大学

University of Plymouth 普利茅斯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6-04 来源:本站原创

普利茅斯大学概况

普利茅斯大学是英国著名的当代大学之一,但是普利茅斯大学的历史却可以追溯到1862年得学院时期。普利茅斯大学拥有较强的教学与科研实力,所提供的课程与专业广泛而切合时代发展要求。普利茅斯大学既注重学术发展的需要,也注重学生的职业发展需求,对本土乃至海外学生都具有相当的吸引力。在2012年TIMES评估中,普利茅斯大学位列第58位。

普利茅斯大学共有8个学院,分别是文学院、教育学院、健康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商学院、医学院、国际学院、普利茅斯大学学院。目前普利茅斯大学在校学生近30000名,其中近10%的学生来自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普利茅斯是英国较大的大学之一,是英国第三大的当代大学。

普利茅斯大学特色

普利茅斯大学的艺术和设计、环境科学、地理学、政治学、心理学和社会学等都具有很强的实力,普利茅斯大学木工程课程还获得了英国大学最高质量评价。另外,普利茅斯大学旅游和酒店管理、机械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计算机、海洋生物学、海运和物流、运动营养和健康、机器人科学、会计与金融、国际商务、商业研究、土木工程等专业非常热门,很受海外学生的欢迎。

在2008年RAE评估中,普利茅斯大学位列TOP50,其提交的科研成果,80%被评为达到国内优秀水平。在以往的政府评估中,普利茅斯大学15个学科领域获“优秀”级或等同的评分;心理学、电脑科学和艺术史,分别获得5分。

普利茅斯大学共有3个图书馆,馆内收藏了超过50万册书籍、3500多种学术期刊以及电子资料。另外,普利茅斯大学图书馆设有学习空间和小组学习空间,并配备了多台电脑设备,并可无线上网。在校园里还有5000台电脑,每个校园都有无线上网区域,学生可以连接自己的笔记本。

普利茅斯大学学生会是校园内的主导者,不仅提供生活设施,还提供娱乐、体育设施以及开展各种业余活动,极大的方便和丰富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另外,普利茅斯大学还为海外学生建立了业余工作介绍中心,持有学生卡便可以到中心查询所有的招聘信息,也可以将自己的需要在中心登记,有服务中心负责寻找。

普利茅斯大学因其不断增长的实力,曾获得9项国家教学奖,共计获得政府奖励1.85千万英镑,普利茅斯大学投资1亿英镑建设优质校园,新的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已经投入使用,接下来还将继续发展学生协会和图书馆设施。

普利茅斯大学非常重视与其他机构的合作,2003年,普利茅斯大学与中国农业大学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多元化的中外合作办学的高等教育,以增强毕业生的跨国背景和就业优势。当地的许多公司都是大学的支持者,长期为大学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并且对海外学生非常友好。

凡成功申请普利茅斯大学研究生课程的学生,均有机会获得学校提供的2500英镑的国际学生奖学金以及副校长国际学生奖学金。

普利茅斯大学周边环境

普利茅斯位于英格兰南部,是一座历史名城,并同时散发着澎湃的又现代气息,成为了一个娱乐、生活和购物为一体的中心。普利茅斯交通便捷,不仅有飞机、火车,而且公路线路也十分发达。距离普利茅斯最近的机场有埃克塞特和布里斯托机场,而坐火车3个小时即可到达伦敦,去埃克塞特不到1个小时得车程,往来城市之间或国家之间都很便利。

普利茅斯大学共有4个校园,分别是普利茅斯校园、埃克斯特校园、埃克斯茅斯校园以及牛顿阿伯特校园,每个校园都很现代且充满活力。如果学生位于普利茅斯主校园的话,那么出行就非常便利了,这里靠近市中心,所以不需要较多的交通工具。如果校区比较远的化,可以乘坐巴士或者搭乘出租车。火车站离主校区只有一小段路程,所以学生乘火车出行也非常方便。


普利茅斯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58

学生满意度:75

研究质量:0.7

入学标准:297

师生比:16.4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306

毕业率:84.9

优秀毕业生:61.4

就业前景:64.3

总分:518

普利茅斯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9900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796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1340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2995

成人比例:28%

海外学生比例:6%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3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5%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4%

普利茅斯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2500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86-135英镑

普利茅斯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90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9104英镑;医学14000-21500英镑

普利茅斯大学课程设置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Chemistry

Social Policy

Mechanical Engineering

Nursing

Food Science

Sports Science

Politics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rchitectur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conomics

Geology

Law

Agriculture and Forestry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History of Art,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English

Education

Anatomy and Physiology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Building

Sociology

Histor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Civil Engineering

普利茅斯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University of Plymouth

Drake Circus

Plymouth

Devon

PL4 8AA

咨询电话: 01752 60060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