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 英国名字好长的小镇,Llanfairpwllg…..

英国名字好长的小镇,Llanfairpwllg…..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娱乐 发表时间:2012-05-22 来源:本站原创

  北威尔士有个传奇的小镇,拥有全英乃至全欧洲较长的地名。这个名儿是1860年代的小镇居民特意取的,为了获取英国最长火车站名的“荣誉”,而名字本身并不是威尔士语中真正的字,翻译过来的意思是【湍急漩涡附近白榛树林山谷中的圣马利亚教堂和红岩洞附近的圣田西路教堂】。

  来往火车在停靠这个古老小镇的站台时,只能打开第一个车门供乘客上下车,因为第二节车门位置已超出狭小的站台范围了,所以前往那里旅游的同学在等火车的时候要往前站。这个小镇的长名字也吸引了很多游客来这个车站前留影,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去附近的游客中心买点纪念品,或是找寻提供“护照”盖章服务的当地店铺作为纪念。

  这个小镇的全名为:Llanfairpwllgwyngyllgogerychwyrndrobwllllantysiliogogogoch

  缩略名为:Llanfairpwllgwyngyll, Llanfair Pwllgwyngyll,Llanfair PG或Llanfairpwll

  Tips:

  小镇上除了这个站台外,还有Marquess of Anglesey’s Column的纪念柱,用以纪念在滑铁卢战役中Henry Paget的英勇表现。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