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 世上可爱的利兹城堡

世上可爱的利兹城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娱乐 发表时间:2012-05-22 来源:本站原创

  从伦敦到利兹城堡,单程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在13世纪,这个城堡由国王爱德华一世接管,变成了一个舒适的皇家别墅,并将之改建成位于论河(River Len)湖心的小岛之上。当时的习俗是,历代的新国王会将城堡送给王后。而这里也确实得到了很多皇室中的女性前来居住或躲避战争的灾难。所以大家喜欢称这里为“女士城堡”。这也是为什么相较于其他城堡或大气、或略微的阴森气息,利兹城堡变得小巧又不失可爱,处处有着浓厚的女性气息。

  环湖栖息的城堡多了点秀气与灵动,尤其在阳光明媚的天,更显得优雅、动人。

  利兹城堡并不大,甚至要排队分批入场来限制参观人流,但内饰华丽又温馨。女王的卧室并没有想象中的奢华,却有着舒适华贵的气息。旁边的浴室还保留着传统的木盆,白色的纱帘隔断了空气中氤氲的水汽。中央的露天庭院,有着汩汩涌动的池水给这里增填生机。而气派的宴客厅、华丽的书房也处处彰显着皇室的高贵。

  显然,这个当初作为礼物,留给女性享用的城堡并不大,也没有太多的内容让人在里面停留。那么让这里变得多少有些与众不同的,就是城堡周围大面积的草地、树林和小桥流水的悠然风景。

  在城堡周围漫步时,眼中最不缺少的就是低垂的树叶与游弋在水中的野鸭、天鹅们。最稀奇的是这里独特而有个性的黑天鹅了。它们是城堡另一个“主人”,也是城堡的一种象征。连城堡的标志也依着它们的优美身姿而画。见多了纯白高贵的白天鹅,红喙黑羽的黑天鹅还是有着独特又迷人的另一番气质的。

  利兹城堡适合周末“拖家带口”来上个一日游了。虽然城堡本身或许可供欣赏的有限,但大面积的自然风光却是踏青漫步、野餐放松的好地点。

  现在这个城堡已经对公众开放,可以在这里举办活动、音乐会、庆典节日、高尔夫、私人派对和结婚典礼。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