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旅游探亲访友 > 亲朋好友如何到英国探亲?

亲朋好友如何到英国探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旅游探亲访友 发表时间:2012-05-19 来源:本站原创

  持有学生签证的同学如果想要邀请亲人和朋友过来是可以,亲人的话申请的是探亲签证【Family visitors】,朋友什么的申请的就是英国一般的访问签 【General visitors: Tourist or visiting friends】,签证一般有效期为6个月。

  探亲签证允许的亲属关系有:

  1. 伴侣,爸爸,妈妈,儿子,女儿,姥姥姥爷,爷爷奶奶,叔叔,姑姑,舅舅,婶婶,哥哥,姐姐,表哥,表姐(等于说只要是有血缘关系都是可以的)

  2. 伴侣的亲人(如果结婚了,老公老婆的家人也是可以申请的)

  3. 后妈后爸,以及他们的孩子

  申请一般访问签需证明:

  1. 年满十八岁

  2. 不会在英国呆超过6个月(在陪伴访问学者的情况下要不超过12个月)

  3. 签证过期会离开英国,不会违法居留

  4. 有足够的钱在英国生存

  5. 有足够的钱买往返机票

  6. 访问期间不超出爱尔兰,英国,the Isle of Man及Channel Islands的范围。

  探亲签证需要作为担保人应提供材料有:

  1. 邀请信

  2. 护照主页和签证页的复印件来证明你在英国的状况

  3. 你与你将担保的人的关系,对方访问英国的目的以及在英的住处。

  4. 学校学生证明信件

  5.(如果访客住你家你需要提供)住房合同复印件,或房东证明(如果不住,应预定酒店)

  6. 如果你在这边会承担访客的花销就要出示最近6个月的银行信用卡账单,不用银行盖章(国外没有章)每个月寄到家的账单复印件就好了。或者存储卡的账单。

  一般情况下签探亲签就是为了过来和亲人一起住,所以按理说是要提供你的住房证明,但是不一起住,签一般的访问签就可以了,不用担保,写一个邀请信就好了。

  国内的亲朋好友想来英国探亲,建议找中介帮助提交材料,因为除了咱们这边的材料重要他们那边的更重要。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