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赫特福德郡大学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赫特福德郡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5-18 来源:本站原创

 赫特福德郡大学概况

赫特福德郡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由英国女皇亲自批准成立的大学之一,曾获得英国女皇奖,是英国较大的十所学府之一。经过不到60年的发展,赫特福德郡大学已经成为英国著名的现代化综合性国立大学。

赫特福德郡大学的经费主要来自政府的财政拨款,在管理上接受政府的监督指导,所以其教学质量安全有保障,其声誉也越来越大,赫特福德郡大学现已成为英国高等教育界处于优秀地位的知名大学之一。在2012年TIMES评估中,赫特福德郡大学位列第64位。

赫特福德郡大学共有4大学院下设15个科系,这4个学院分别是商学院,健康学院,人文、法律与教育学院,科学、技术与创意艺术学院。赫特福德郡大学已经开设了100多个专业、500多个课程,涵盖了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赫特福德郡大学在校学生21000多名,分别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

赫特福德郡大学特色

赫特福德郡大学的办学宗旨是为国家培养实用型的工程技术和现代化的管理人才,在英国素有“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之称。因此赫特福德郡大学拥有最高比例的理工科学生,声名远播欧洲和全球。

在2010年TIMES专业排名中,赫特福德郡大学有很多专业都位居TOP10。如土木工程专业排名第3;建筑学专业排名第3;城镇规划设计专业排名第4;生物科学专业排名第5;航空和制造工程专业排名第5;物理和天文专业排名第5;化学专业排名第6;电器及电子工程专业排名第7;材料技术专业排名第7;化学工程专业排名第8;地理和环境科学专业排名第10。

赫特福德郡大学的商学院是其较大的学院之一,并且提供了十分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商学院与各地工商业和政府部门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如IBM、英国航空公司、Esso、Marks and Spencer(英国百货公司)、Vauxhall、Xerox等国际大型跨国公司,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赫特福德郡大学曾投资巨大财力用于兴建图书馆以及校园生活设施,图书馆不仅藏书丰富,而且各种期刊、杂志、电子资料、影像资料等都非常丰富。赫特福德郡大学的健身房、游泳池、攀岩、篮球、足球、羽毛球、排球、橄榄球等样样都是英国大学中的骄娇者。

另外,由于赫特福德郡大学处于英国研究和开发活动的密集区,很多国际医药公司、电信公司、电影和媒体工业在此投资进行研究,相应的对此类人才的需求特别强烈,因此这个地区提供了很多相关工作岗位给赫特福德郡大学的毕业生,特别是那些具有开创精神和企业家雄心壮志的毕业生。另外,赫特福德郡大学每年还为当地的医院和学校提供700多个护理保健专业的毕业生。

赫特福德郡大学周边环境

赫特福德位于英格兰东部,紧邻英国的主要高速公路网,距伦敦30公里,仅25分钟的火车就可到达伦敦市中心。学校的校车可直接到达伦敦国际机场并前往欧洲其他国家,也可乘火车穿过海峡隧道到达欧洲大陆。赫特福德郡大学是由Hatfield主校区,de Havilland 新校区和St Albans校区组成。赫特福德郡大学周边有非常现代化的大型商场、电影院、酒吧和夜总会,周围还有许多历史文化遗迹。而赫特福德郡大学分校区所在地St Albans就是一座有着1000多年历史的古罗马城市。各校区之间有学校的Shuttle Bus交通来往。其中Hatfield 和de Havilland校区步行只需10分钟。


赫特福德郡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64

学生满意度:76

研究质量:0.3

入学标准:244

师生比:18.5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636

毕业率:83.9

优秀毕业生:62.1

就业前景:59.7

总分:501

赫特福德郡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7535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4115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2925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3075

成人比例:24%

海外学生比例:14%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6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8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40%

赫特福德郡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3300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70-115英镑

赫特福德郡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7400-85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9000-10000英镑

赫特福德郡大学课程设置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Pharmacology and Pharmacy

Mechanical Engineering

Nursing

Philosophy

Sports Science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conomics

Linguistics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English

Education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History

Physics and Astronom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赫特福德郡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College Lane

Hatfield

Herts

AL10 9AB

咨询电话: 01707 28480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