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5-17 来源:本站原创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概况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881年的一所学院,1992年正式由学院改为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城市诺丁汉市,共有两座大的校园组成,其中一座在诺丁汉市中心,另一座在近郊的绿化地带。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历史悠久,非常注重教学质量,并且非常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2012年TIMES排名中,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位列第66名。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共设9大学院,即诺丁汉商学院、诺丁汉法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院、建筑设计与建筑环境学院、环境科学院。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所设课程涉及预科、本科、研究生以及文凭课程,可以选择的专业领域超过500种。诺丁汉特伦特大学非常重视学校教学和生活设施建设,从2004年开始已经投入一亿三千万英镑用于校区建设。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目前在校学生24000多名。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特色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化学、商业研究、商科、法学、播音和传媒专业等专业实力突出,经常位居英国TOP10。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法学院在英国极具代表性,师资力量雄厚,几乎全是法律学专家在此授课;艺术与设计系在中国具有知名度,每年都有学生在国际比赛中获得类似BBC视觉设计奖类大奖,并且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还开设一二月份入学的硕士课程。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与工商业界以及其他科研机构联系紧密,每年有超过6000家知名企业为其提供超过6000个实习和工作岗位,其中包括BP石油、Boots、Rank Xerox和马莎等著名公司。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就业率高居全英TOP5,95%以上的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就能找到工作或者继续深造。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图书馆耗资一千三百万英镑,藏书超过50万册,其中还有2800多本期刊,9000多分电子杂志。诺丁汉特伦特大学馆内有许多共自习室和座位供学生选择。校园网络发达,不仅有电脑室,而且校区主要建筑以及宿舍内都设有网点。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有众多俱乐部和社团,为学生们提供了体育运动、户外活动、宗教活动、政治文化活动的场所。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语言中心提供多种语言课程,包括暑假语言课程、全年普通英语课程、英语辅导班以及考试预备课程,比如英国文化委员会国际英语水平测试考前班。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语言中心拥有优质的设施、资源,并且由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教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计算机和信息学专业还首创了两年制硕士课程,即第一年的学习加第二年的工作。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周边环境

诺丁汉市位于英格兰中部,是仅次于伦敦的第二大贸易集散地,也是英国的交通枢纽位置。诺丁汉市内文化休闲、娱乐、购物等场所众多,体育设施齐备,并且还拥有两支英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球队。这里有著名的山峰区国家公园、诺丁汉城堡、博物馆、艺术馆,它与其他旅游景点比邻,如莎士比亚的家乡、华威的古老的城堡、剑桥和牛津、罗马遗址等。

距离诺丁汉最近的机场是东米德兰机场,坐车1个半小时即可到达校区。Skylink巴士服务非常便利,每半个小时就有一班,从机场到市中心单程只需要5英镑。另外伯明翰机场、曼彻斯特机场也相距不远。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66

学生满意度:74

研究质量:0.4

入学标准:287

师生比:19.3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402

毕业率:84.1

优秀毕业生:54.8

就业前景:60.6

总分:493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9275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2085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2135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2960

成人比例:12%

海外学生比例:6%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6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3%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6%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4200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75-137英镑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有待宣布

国际学生学费: 9950-10950英镑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课程设置

Mathematics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Pharmacology and Pharmacy

Chemistry

French

Town and Country Planning and Landscape

Social Policy

Archaeology

Sports Science

Politics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rchitecture

Economics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Agriculture and Forestry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German

English

Education

Anatomy and Physiology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Building

Iberian Languages

Sociology

Italian

History

Physics and Astronomy

Business Studies

Civil Engineering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Burton Street

Nottingham

NG1 4BU

咨询电话: 0115 848 2814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