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Bristol 西英格兰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Bristol 西英格兰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5-17 来源:本站原创

西英格兰大学概况

西英格兰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创建于1595年的一所航海学校,之后的400年间,西英格兰大学在英国大专院校重组过程中不断融合了其他多所学院,最终于1992年获得许可成为西英格兰大学。西英格兰大学历来重视专业教育与培训,是英国受欢迎的大学之一。在2012年TIMES排名中,西英格兰大学位列第67位。西英格兰大学拥有四个校园,分别位于布里斯托尔市内及周边,另外还在格洛斯特郡设有一所分院,在巴斯、格洛斯特郡及斯温顿设有地区中心。

西英格兰大学共有5个学院,分别是商业与法律学院,创意艺术、人文与教育学院,环境与技术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以及附属的Hartpury学院。西英格兰大学共开设超过600门各种专业的本科、研究生课程及一些研究科目。目前西英格兰大学在校学生30000名左右,其中包括5000多名非全日制学生。无疑西英格兰大学是英国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也是1992年成立的新兴大学中较受国际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

西英格兰大学特色

西英格兰大学的会计与金融一直名列英国大学前茅,屡受科研机构的好评。另外,西英格兰大学的艺术与设计、商业研究、交流与媒体研究、经济学、教育、英语、地产与物业管理、法律、生物学、护理、药剂学与药理学、心理学、社会学与社会政策、城镇规划的专业也是实力不俗,在媒体排名中位列TOP35。

在2001年科研水平评估中,西英格兰大学的会计与金融、艺术与设计、文化和媒体研究、英语、历史、法律、政治和国际研究等专业均获得很高的评分。

西英格兰大学图书馆耗费了1亿5000万英镑,馆内藏书丰富,计算机设备齐全;法律专业的学生可以锻炼并实习案件管理和法庭辩护的程序;大学的4个校园共有60个计算机房,学生可以上网和使用电子邮件,其中2个计算机房全天开放;西英格兰大学内有各种健身设施以及40多个运动俱乐部;表演艺术中心以及供各宗教进行祈祷的设施也一应俱全;另外,西英格兰大学校内还建有食堂、咖啡馆、商店和银行。

西英格兰大学的学制非常独特,学生完成3年学习,可直接考取荣誉学士学位,不用参加学士学位考试。西另外,其部分本科课程,虽然学制4年,但是第3年可以在英国或者欧洲各国带薪工作,第4年才回校完成荣誉学士学位课程最后1个学年,工作将由大学推荐。

西英格兰大学在教学上不仅重视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而且长期与各行各业保持密切联系,许多学位课程都包括一段时间的行业实习,大量的学生选择在国外实习。西英格兰大学毕业生就业率也一直很好。

西英格兰大学周边环境

布里斯托位于英格兰南部,是一座古老的、拥有较多的历史文物和传统建筑的传奇城市。如今的布里斯托是英国重要的航天、高科技及金融贸易中心。布里斯托尔是一座沿海城市,天气受海洋影响较大,变天很快,雨衣是每个人书包中的必备之物,这里很少有极冷或极热的时候,冬天气温在零下12-0℃左右;夏天温暖多雨,温度不很高,一般在16-22℃之间,非常舒服。



西英格兰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67

学生满意度:76

研究质量:0.5

入学标准:278

师生比:20.7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317

毕业率:82.1

优秀毕业生:62.2

就业前景:61.4

总分:492

西英格兰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20135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611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1710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4885

成人比例:20%

海外学生比例:8%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5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89%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4%

西英格兰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4000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91-132.59英镑

西英格兰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有待宣布

国际学生学费: 10500英镑

西英格兰大学课程设置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Town and Country Planning and Landscape

Mechanical Engineering

Nursing

Archaeology

Philosophy

Sports Science

Politics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rchitectur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conomics

Linguistics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Agriculture and Forestry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General Engineering

English

Education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Building

Sociology

History

Business Studies

西英格兰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Bristol

Frenchay Campus

Coldharbour Lane' Bristol

BS16 1QY

咨询电话: 0117 965 6261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