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闻动态 > 英国严格审查语言学校“措施收效”

英国严格审查语言学校“措施收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闻动态 发表时间:2012-05-09 来源:本站原创

  新调查显示,未经认证的私立英语语言学校数量减少了将近95%。

  为语言学校认证的组织——英国英语协会(English UK)表示,未经认证的私人语言学校是“假留学、真打工”的非法移民以学生身份进入英国的途径。

  该协会说,过去四年以来,这种未经认证的语言学校减少了95%。

  英国英语协会负责人托尼·米尔斯(Tony Millns)说,未经认证的私人语言学院中,45%的已经关门,27%的现在只招收欧盟国家的学生,因此不存在非法移民问题,另外的22%现在已经获得认证。

  语言学校

  英国英语协会在2002年开始清查语言学校,并监督560家未认证的私立语言学校。

  但是到现在,只剩下33家私立语言学校仍然有滥用学生签证的问题。

  米尔斯表示,该协会过去一直警告英国边境署(UKBA)说这些冒牌学校是移民漏洞,但政府官员都没有采取措施。

  他说,解决未经认证语言学校的问题,要比其他措施更能有效降低学生签证被滥用的情况。

      新调查显示,非法移民通过私立英语语言学校,以学生身份入境英国数量减少了将近9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