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of Winchester 温切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Winchester 温切斯特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5-03 来源:本站原创

温切斯特大学概况

温切斯特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840年的温切斯特培训学院,并与2005年正式获得大学资格。100多年来,温切斯特大学一直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闻名于世,其追求进步的创效态度也受到世界各地学生的肯定和喜爱。

温切斯特大学共有5个学院,分别是温切斯特商学院,教育研究学院,表演艺术学院,神学与宗教研究学院,英语、创意写作和美国研究学院,温切斯特大学开设了学术英语、预科、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学位等多领域多层次的课程。目前温切斯特大学在校学生近7000名,其中国际学生只占4%左右。

温切斯特大学特色

温切斯特大学在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表演艺术、商业和基础教育方面都有良好的声誉,并且非常受学生的欢迎。温彻斯特大学的教育类课程蜚声海外,其毕业生在教育、商业、工业生产、艺术和社科事业上都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温切斯特大学的规模虽然不大,但是其教学设施和生活设施却非常完善。温切斯特大学图书馆藏书超过25万册,以及数量可观的数字资料和联网的计算机。另外温切斯特大学校内还建有综合性演讲厅和500台联网计算机的信息技术中心。

2007年,温切斯特大学耗资900万英镑建造了全新的4层楼的大学中心,大楼内将设有新的学生会办公室、餐饮设施、书店、超市以及学习咖啡馆。温切斯特大学校内体育设施先进,温切斯特体育中心可以满足学生的多项运动需求。

温切斯特大学正式开课前有为期3天半的学前学习技巧研习班,学生还可以参加英文辅导课。所有留学生都是留学生学会的一员,留学生学会将举办各种社交活动。另外,留学生都配有一名指导老师,帮助学生处理学业上的问题。若有需要,温切斯特大学也为留学生提供其他各方面的协助,如就业咨询、辅导、健康、福利(包括财务方面)和托儿等。

温切斯特大学与商界、社会有广泛的联系,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和工作机会。

温切斯特大学周边环境

温切斯特位于英格兰南部,是美食之乡,也是板球的发源地。在英格兰王国将首都迁往伦敦之前,温切斯特曾是英格兰的首都。

温切斯特外交通便捷,距离伦敦以及希斯罗机场和盖特威机场只有1个多小时的车程,乘火车前到南安普敦机场只要15分钟,通过海峡隧道到达巴黎只需要4个小时。学校距离市中心只有10分钟的步行时间,所以在温切斯特大学里不需要太多的交通工具。主宿舍楼离其他学术和服务大楼仅几分钟路程,另外,学校周边交通网络很发达,有火车可以到达伦敦的Waterloo站点。


温切斯特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69

学生满意度:75

研究质量:0.4

入学标准:280

师生比:17.7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017

毕业率:83.9

优秀毕业生:60.5

就业前景:54.0

总分:490

温切斯特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4150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89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195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1195

成人比例:17%

海外学生比例:6%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5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5%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5%

温切斯特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1274

不包餐宿舍费用:40周3556-5042.1英镑

温切斯特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85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9200英镑

温切斯特大学课程设置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Archaeology

Sports Science

American Studies

Social Work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Psychology

English

Education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History

Business Studies

Theology and Religious Studies

温切斯特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University of Winchester

Winchester

Hampshire

SO22 4NR

咨询电话: 01962 827234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