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5-03 来源:本站原创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概况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843年的谢菲尔德设计学院,经过20世纪两次院校合并和调整,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目前已发展为英国较大的综合性大学质疑,是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一批通过的英国大学。从建校之初,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就和工业产业界紧密相连。

目前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共有4大学院,即艺术、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发展与社会学院,商学院及健康与福利学院,提供本科到博士阶段的570多种课程。另外,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还有30多个研究中心。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拥有3个校区,在校学生超过33000多,其中包括4000多名来自其他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特色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的旅游、酒店和休闲管理、体育、艺术设计、护理、教育、计算机与工程等专业是其较好的专业,也是较受学生欢迎的专业。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是欧洲较大的提供旅游、酒店和休闲管理的学院之一。在全英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的评估中,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旅游、酒店及休闲管理专业得到满分24分。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不仅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而且拥有实力雄厚的研究中心,即旅游与文化研究中心。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是英国重要的工商管理教育中心之一,其商科教育具有高实用性、高质量和前沿的特点,并且与商业联系紧密,能提供给毕业生丰富和高质量的实习与就业机会。

在近几年的全英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QAA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评估中,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一直获“优秀”等级。2006年,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的QAA总分位于英国榜首;2008年RAE评估中,68%的科研成果荣获4分及以上,在1992年之后成立的新大学中排名第6。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英语语言培训中心提供层次多样的TESOL英语课程,包括课前英语准备课程、夏季课程;在学生开始学位课程后,语言中心还免费提供每周两小时的英语课程。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的远程教育项目成功入选英国政府的首批三个试点项目之一。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的图书馆藏书丰富,馆内还有电子信息资源和计算机设备,校内覆盖无线网络。另外,综合学习支持中心、个人和小组学习空间、印刷和媒体资料、扫描机和帮助残疾学生的设备专区等资源均可为学生提供便利的服务。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不仅注重学生职业技能和知识的培养,而且很多研究都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并且与60多个知名企业以及其他企业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毕业生就业纪录优异。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每年都会专门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多个名额的奖学金,在2010/11学年,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为中国本科和硕士留学生提供额度为最高2000英镑的国际学生成就奖学金。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周边环境

谢菲尔德位于英格兰北部,是英国第四大城市。谢菲尔德曾以钢铁制造业而闻名于世,也是英国著名的体育城市之一,拥有两支优秀的足球队。它是世界斯诺克台球锦标赛和英国壁球公开赛的定点举办城市,也曾经承办过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同时谢菲尔德还是一座著名的大学城,谢菲尔德大学就坐落于此,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大学城。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71

学生满意度:74

研究质量:0.4

入学标准:289

师生比:19.8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056

毕业率:84.0

优秀毕业生:61.6

就业前景:61.8

总分:485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20820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656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3170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4865

成人比例:18%

海外学生比例:7%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6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7%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5%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4205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82.74-190英镑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85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10080-11520英镑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课程设置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Chemistry

Town and Country Planning and Landscape

Social Policy

Mechanical Engineering

Nursing

Food Science

Sports Science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rchitectur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nd and Property Management

Law

Agriculture and Forestry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History of Art,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General Engineering

English

Education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Building

Materials Technology

Sociology

History

Business Studies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City Campus

Howard Street

Sheffield

S1 1WB

咨询电话: 0114 225 555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