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龙比亚大学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龙比亚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5-03 来源:本站原创

龙比亚大学概况

龙比亚大学创建于1964年,是苏格兰地区较大的教育机构之一,也是较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龙比亚大学名字来源于16世纪的一位著名的哲学家和数学家John Napier。龙比亚大学历史最初可以追溯到一家科技学院,并于1992年获得许可发展成一所正规大学。在短短30年间,龙比亚大学就从一所优秀的理工专科学校发展成为苏格兰地区一所重点大学,在英国新兴大学中也名列前茅。

龙比亚大学共有3个学院,即商学院,健康、生命与社会科学学院,计算机、工程与创意产业学院,开设200多个本科和硕士课程。目前龙比亚大学在校学生15000多名,其中有4000多名学生是来自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

龙比亚大学特色

龙比亚大学的商业、工程、新闻与出版、摄影与电影、生物和保健科学、计算机和信息技术的专业实力雄厚,商业、大众传播、创作艺术、护理和助产学等专业更是非常热门,每年都会吸引众多申请者。龙比亚大学新设立的体育科学和动物生物学专业还打破了学科之间的传统界限。

龙比亚商学院是苏格兰的商学院,为爱丁堡输送了许多毕业生,并得到欧盟、苏格兰皇家银行、英国医疗研究委员会等的资金支持,与英国核电公司和德国绅宝汽车保持密切的合作;龙比亚大学的计算机教育处于超然地位,与英国其它16所大学一起被评为“优秀”专业;龙比亚大学工程系是在英格兰东部较大的院系之一;大学数学系的毕业生多于其他大学;龙比亚大学传播艺术学院被誉为12所杰出的媒体教育学院之一,拥有新建的高科技媒体中心。

龙比亚大学有多个图书馆,提供丰富的藏书和资料,馆内设有,24小时开放的图书查询系统,并配备了1250台电脑免费供学生使用。龙比亚大学校园内还有连接着无线网络的多媒体制作室、直播间、配备齐全的数字化多媒体语言实验室等。

龙比亚大学非常重视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学校80%的课程为职业课程,重在教授学生必要的知识和技巧,以使他们成为雇主需要的人才。龙比亚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较高,95%以上的毕业生在毕业后6个月之内都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或继续深造的机会,排名英国大学前十。

龙比亚大学周边环境

龙比亚大学这里交通便利,坐飞机到伦敦不到1个小时,坐火车则需要4个小时。龙比亚大学虽有多个校区,但是都坐落在爱丁堡周边,所以交通非常便利。不仅有火车,而且还有固定的巴士线路,往返各个校区以及校区与市中心。


龙比亚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71

学生满意度:76

研究质量:0.3

入学标准:296

师生比:21.6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133

毕业率:75.5

优秀毕业生:61.3

就业前景:69.3

总分:485

龙比亚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9645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196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1105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1390

成人比例:46%

海外学生比例:21%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5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5%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5%

龙比亚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956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96-99英镑

龙比亚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182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9310-10820英镑

龙比亚大学课程设置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Nursing

Sports Science

Accounting and Finance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General Engineering

English

Building

Sociolog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Civil Engineering

龙比亚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Craiglockhart Campus

Edinburgh

EH14 1DJ

咨询电话: 08452 60604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