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5-03 来源:本站原创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概况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创建于1875年,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是苏格兰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一直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研究而闻名,以热情友好而著称。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分为6个学院,开设了90多个本科专业,40多个硕士研究生专业,还有博士生专业。这6个学院分别是商学院、建筑与自然环境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健康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法律和社会科学学院。另外,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还有40多个研究中心。目前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在校学生17000名,其中有1500多名来自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特色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历史悠久,经过100多年的发展,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形成了一批优秀学科。如金融、风险管理、建筑与测量以及饭店和餐饮管理等专业领域的教学与科研水平已经被公认为处于超然地位。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医疗卫生系是英国规模较大的,开设所有与医学有关的专业。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商学院拥有苏格兰地区较多的本科学生,同时还创新了许多先锋学科,如企业家研究和风险管理是英国唯一提供此学科的大学,另外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还提供高级专家学位,如旅游管理、时尚市场、休闲管理和顾客保护等。

在科技方面,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拥有英国部分先进的工程实验室,开设了诸如建筑测绘、计算机、数学、化学、能源研究、产品设计、工程与环境研究等专业。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图书馆藏书25万册,还有上千份的期刊杂志以及电子资料,主图书馆内有 700多个阅览席。馆内还配有先进的计算机设备和公共检索终端。校内生活设施齐备,而学生会也下设许多诸如餐饮、商店、活动中心等多种设施,生活学习都非常便利。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在教学中也非常重视就业技能和职业素质的培养,其与工商业界联系也非常紧密,每年都会为学生提供许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其95%的毕业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找到工作。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许多机构还在大学内都设立了奖学金,申请博士研究生极易拿到奖学金。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周边环境

格拉斯哥位于苏格兰西部,是苏格兰较大的一座城市以其辉煌的文化和传统闻名于世。这里社会治安状况良好,交通便利。格拉斯哥市有国际机场、便利的公路和铁路与欧洲相连。从格拉斯哥市驱车不足1小时即可到达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亚尔夏海岸和罗蒙湖等旅游胜地。市内有商店、咖啡馆、餐厅、酒吧和俱乐部、博物馆、美术馆、电影院、喜剧俱乐部和剧院等,是一个生活和工作的好地方。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位于格拉斯哥市中心,距离Queen street火车站也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Buchanan公车站就在附近,无论是汽车、火车还是飞机,都能便利的往来于学校与城市、城市与城市之间。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75

学生满意度:77

研究质量:0.3

入学标准:302

师生比:20.9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257

毕业率:79.7

优秀毕业生:68.4

就业前景:57.3

总分:484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1275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3285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1665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1445

成人比例:36%

海外学生比例:6%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7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7%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7%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660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83.46-96.21英镑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182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9700-14500英镑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课程设置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Pharmacology and Pharmacy

Town and Country Planning and Landscape

Nursing

Archaeology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rchitectur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General Engineering

Building

Sociology

Business Studies

Civil Engineering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Cowcaddens Road

Glasgow

G4 0BA

咨询电话: 0141 331 8681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