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Coventry University 考文垂大学

Coventry University 考文垂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5-03 来源:本站原创

考文垂大学概况

考文垂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843年的考文垂设计学院,并于1970年与兰切斯特技术学院和拉格比工程技术学院合并,命名为兰切斯特理工学院。1992年正式升格为大学,定名为考文垂大学。

考文垂大学共有5个学院,分别是商业、管理与社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持续教育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考文垂大学专业设置广泛,涵盖了预科、本科、研究生等多方位教学。目前考文垂大学有17000多名学生,其中有1500多名来自海外70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

考文垂大学特色

考文垂大学的汽车工程、艺术设计、计算机电子商务、国际关系等专业实力雄厚并享誉海内外,深受国内外学生的欢迎。考文垂大学还是第一个在英国提供灾害管理的课程的学术机构。

在英国政府质量认证机构评估中,考文垂大学商学、社会学和社会工作得分均高于全国院校的平均水平,另有考文垂大学14个学术领域的教学质量获得了21分以上的成绩,10个学科的研究获得国内外的认可。考文垂大学汽车工程、艺术设计、计算机电子商务、国际关系等实力雄厚。

考文垂商学院是欧洲较大的商学院之一,开设的课程广泛,学生达4000多名。学院一直与福特、大东电讯、美洲豹、诺基亚、标致、国家医疗服务组织 (NHS) 及一些大银行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另外,学院还与世界上主要的大学保持交流合作。

考文垂大学投入近2亿英镑修建的大学图书馆,采用自然通风和自然光照明技术设计,比传统空调的建筑物显著降低能源消耗。馆内不仅藏有近35万册的图书、2600种现刊、8000多份电子期刊,而且馆内还设有1200个自习座位以及CD-Rom、多媒体和因特网设施等。

过去10年考文垂大学大力投入校园设施建设,如学生中心,教学设施先进的工程与计算机学院教学大楼、新装修的护理和助产专业学生宿舍、新开放的体育中心等。2002年开发的实验室不仅拥有仿真的交通工具模型设计和花样的设备,而且还是世界上所有大学中唯一能够提供此类资源的学校。考文垂大学学生会下属的酒吧、食堂及其它娱乐休闲设施不仅为学生提供一系列的社交活动,而且其各种俱乐部和协会还提供各种室内室外体育及健身活动的机会。

20世纪90年代以来,考文垂大学与中国的关系得到了迅速的发展,逐渐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等学校建立了密切的联系。

 考文垂大学周边环境

考文垂位于英格兰中部,是一座融传统与现代于一体的繁华、多文化的城市。它是英国传统的杰出工程中心,世界许多著名汽车商如 Rolls-Royce、Jaguar、Peugeot 等都在此建立生产基地。市中心的英国道路交通博物馆陈列了各式古典车、原形车和记录创造车。周围地区及市内还分布着许多历史名胜、博物馆、美术馆、影剧院以及各种体育设施等。大小餐馆、快餐店林立,位于市中心的室内市场常年有东方蔬菜水果供应。

考文垂大学就位于考文垂市中心,出行多以步行、自行车等为主。校区距离车站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考文垂市的巴士线路很便捷,大约每10分钟就有一班。车租车供应充足,且费用相对不高。


考文垂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76

学生满意度:74

研究质量:0.2

入学标准:298

师生比:15.7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158

毕业率:77.6

优秀毕业生:61.4

就业前景:59.9

总分:482

考文垂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3450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5575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2250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2065

成人比例:22%

海外学生比例:14%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4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7%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41%

考文垂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2725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92-140英镑

考文垂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79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9060-9380英镑

考文垂大学课程设置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Mechanical Engineering

Nursing

Archaeology

Food Science

Sports Science

Politics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conomics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General Engineering

English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Building

Sociology

Histor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Civil Engineering

考文垂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Coventry University

Priory Street

Coventry

CV1 5FB

咨询电话: 024 7615 2222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