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

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27 来源:本站原创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概况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875年的爱丁堡烹饪和国家经济学院,1930年更名为爱丁堡国家科技学院。在1972年,再次更名为玛格丽特女王学院,1999年升级为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学院,最终于2007年1月升级为大学。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是苏格兰地区比较古老的大学,在教学上非常重视职业与专业教育。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共有3个学院,分别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商业、企业与管理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开设了本科、研究生等学位课程以及语言和非学位课程。目前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在校学生5000多名,其中12%左右的学生来自其他国际和地区,非常受国际学生的欢迎。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特色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的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护理专业在英国同类专业中名列前茅,其饭店与旅游管理、国际饭店管理、营养学、护理、保健学以及人文科学等专业非常热门,每年都会吸引众多申请者。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健康科学学院开设了几乎所有与健康和医学相关的专业,如营养学、营养和生物科学、护理学、职业治疗和艺术疗法、物理疗法、足病科、X光线照相术等,是苏格兰地区开设专业较为广泛的大学之一。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商业、企业与管理学院开设了诸如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以及其他相关热门专业。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提供了种类繁多的课程,其公共关系专业是苏格兰唯一一个得到国家认可的专业,并且开设了CIPR文凭课程;戏剧与创意产业专业还提供丰富多彩的实践教学和实习机会。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有几个得到国际公认的研究中心,其中包括各种语音研究中心、综合医疗保健研究中心、国际卫生与发展中心等。另外,大学还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校园的维修和新建。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图书馆、计算机设备、银行、商店、计算机中心、板球场、游泳池、潜水池以及重新整修过的学生宿舍、榄球场、网球场和曲棍球场等设施一应齐全,大大满足了学生学习、生活和娱乐需求。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非常重视学生职业技能的培训,并且一直以来跟工商业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的毕业率一直名列苏格兰地区前列,94%的毕业生毕业后6个月内找到工作或继续深造。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周边环境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主校区位于爱丁堡东部4英里的科斯特芬,另外两个校区位于港口城市利斯,距离市中心都不远。这里有爱丁堡国际机场,距离伦敦1个小时,还有直飞航班往来于阿姆斯特丹、巴黎、布鲁塞尔、斯德哥尔摩、哥本哈根和苏黎士等欧洲城市。

爱丁堡是苏格兰首府,也是英国的主要城市。它不仅是欧洲重要的金融业、保险业中心,同时也是欧洲电子信息技术等高科技研究中心。这里有很多知名大学,在资源上各个大学、大学与城市之间都可以相互吸取。它是一座历史名城,也是英国著名的旅游城市,剧院、餐馆和商店等各项设施齐全。爱丁堡的文化艺术节举世闻名,每年吸引着140万的游客来到这座城市。

Musselburgh是距离学校最近的火车站,每小时都有火车经过,在周六或其他高峰时刻每半小时就有一班,坐火车到市中心只要5分钟。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校区之间、校区与市中心都有巴士往来,从校区到火车站只需要30分钟。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78

研究质量:0.3

入学标准:309

师生比:21.7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082

毕业率:80.7

优秀毕业生:68.7

就业前景:61.8

总分:479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2915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102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400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1065

成人比例:34%

海外学生比例:13%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7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5%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7%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800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102.75-108.56英镑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182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10170-11230英镑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课程设置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Nursing

Food Science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Psychology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Business Studies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Drive

Musselburgh

EH21 6UU

咨询电话: 0131 474 000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