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Teesside University 提赛德大学

Teesside University 提赛德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27 来源:本站原创

提赛德大学概况

提赛德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0年,它是一所充满现代气息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提赛德大学位于英格兰北部的米德尔斯堡市,严谨的教学、优越的地理位置,蒂赛德大学深受外界好评。

提赛德大学共有6大学院,分别是艺术与传媒学院、计算机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与法学院、商学院,提赛德大学专业设置包括食品科学、微生物学、生物分析、化学工程、机械工程、会计、动画与计算机多媒体、建筑工程、电气科学与电子学、艺术与设计、国际贸易、健康与社会护理和心理学等,涵盖了语言、预科、文凭、学位等众多方位。提赛德大学现有29000多名学生,其中有1000多名是来自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

提赛德大学特色

提赛德大学的计算机和多媒体实力位居欧洲前茅,其不仅是英国国家动漫中心,而且还是国家计算机游戏中心。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学院是全英最大的,是英国新大学中至今唯一被英国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HEFCE)评为教学质量优秀的计算机学院,且设备先进,深受梦工厂、迪斯尼等知名企业的青睐。著名电影哈利波特、魔戒、阿凡达等大片中的部分动画就是由计算机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制作出来的。

提赛德大学每年都会在米德尔斯堡举行享誉世界的国际动画与计算机游戏节(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Animation and Computer Games),很多奥斯卡的大牌明星们都会惠顾。

提赛德大学的机械工程、教育位居英国TOP10;土木工程、艺术与设计位居英国TOP20,其教学质量还被全英高等教育保证委员会(QAA)评为优秀;提赛德大学商学院在商科和管理类课程排名位于英国新大学前茅;商科和管理类课程的教学资源在全英大学生调查中位于榜首,教学质量和学术指导排名全英第三。

提赛德大学的专升本课程非常受欢迎,获得中国大专文凭的学生,可以在提赛德大学进行1年专升本或2年本科和硕士连读,其专业包括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等商学院的课程。

提赛德大学拥有现代化的教学和生活设施,校内图书馆藏书丰富,计算机设备和网络便捷。提赛德大学校内建有总投资达1亿英镑的如菲尼斯创新技术中心、奥西纳动漫和多媒体中心和奥林匹亚健身中心等。提赛德大学的水上运动中心非常有名,可提供滑水、划独木舟以及划皮艇等花样繁多的水上运动。

提赛德大学还为中国学生提供1500英镑的奖学金;其毕业生就业率一直高居英国新大学前列。

提赛德大学周边环境

提赛德大学位于米德尔斯堡市中心,校园周边聚集了多种便利设施,包括不同风味和消费水平的餐厅、商场、超市、美术馆、电影院、公园等。市中心还拥有音乐会所,全年可以观赏到当地乐团以及来自英国各地和国际乐团和演奏家们的表演。英国海滨度假胜地就位于仅离学校几英里之遥的里德卡与萨尔特本,而邻近的北约克自然国家公园则是骑自行车与野游的好去处。


提赛德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80

学生满意度:79

研究质量:0.2

入学标准:271

师生比:19.5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186

毕业率:78.0

优秀毕业生:52.6

就业前景:61.9

总分:475

提赛德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8915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1555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1715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2455

成人比例:34%

海外学生比例:5%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4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9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50%

提赛德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1149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52.5-90英镑

提赛德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8500英镑,预科60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9750英镑

提赛德大学课程设置

Mechanical Engineering

Nursing

Archaeology

Sports Science

Social Work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English

Education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Sociology

History

Business Studies

Civil Engineering

提赛德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Teesside University

7 Borough Road

Middlesbrough

TS1 3BA

咨询电话: 01642 218121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