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York St John University 约克圣约翰大学

York St John University 约克圣约翰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26 来源:本站原创

约克圣约翰大学概况

约克圣约翰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创建于1841年的一所教师培训学校,其原名叫圣约翰学院,2006年正式更名为约克圣约翰大学。在150多年的历史进程中,约克圣约翰大学一直保持着优秀的教学质量。约克圣约翰大学的宗旨在于培养适合21世纪市场需求的优秀人才,让他们能更好地适应外界环境,因而受到外界的好评和学生的青睐。

约克圣约翰大学共有4个学院,分别是商学院,文学院,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教育与技术学院。约克圣约翰大学开设了预科、学士、研究生课程,涵盖了艺术、教育、历史、文学、体育、健康咨询、管理等众多专业领域。目前约克圣约翰大学在校学生5600多名,其中国际学生只有5%。

约克圣约翰大学特色

约克圣约翰大学历史悠久,在教师培训方面享有盛誉。约克圣约翰大学英语、历史、媒体、心理学和神学等专业也很受外界的肯定和学生的欢迎。另外,约克圣约翰大学非常重视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在课程设置上立足于让学生通过学习气开设的专业课程能顺利的进入专门的职业领域,如艺术和设计、商务管理、咨询、舞蹈、国际商务英语、影视制作、信息技术、媒体、音乐与戏剧、职业疗法、理疗和体育等。

约克圣约翰大学还开设了一系列的单元式三年制学位课程、多种学科组合以及一系列的专科学位供学生选择。约克圣约翰大学非常重视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教研机构的合作,其首次交换学习项目可以追溯到30多年前与美国的一所大学的合作。约克圣约翰大学的学生可以前往北美和欧洲国家学习,每年也有许多来自北美、欧洲、东亚和东南亚的学生来到约克圣约翰大学学习。

约克圣约翰大学非常重视教学设施的建设,学校图书馆有超过175000册图书、2000多本期刊、视听材料、DVD、录像带以及电子资源。馆内还配备联网的计算机,学生可获得大量文献资料和相关数据。约克圣约翰大学新设施包括一个学习中心,其信息技术设施全天24小时开放,还有一幢运动科学、心理学与卫生大楼和一栋新的综合性教学楼。

约克圣约翰大学校园内还有酒吧、餐厅、商店、学生宿舍、体育馆、剧院、音乐室、舞蹈与电视制作室、医疗保健中心等,学生可以自由参加学学生会支持的社团和体育俱乐部,享受舞蹈、橄榄球、划船、蹦床、滑雪和戏剧等带来的乐趣。

约克圣约翰大学周边环境

约克市位于英格兰北部,是英国著名的旅游名城,也是英国的工业、商业和运输业中心。它位于英国的中心地带,是铁路和公路的枢纽,交通非常便利。

约克没有自己的机场,但是与其比邻的有曼彻斯特机场、利兹/布拉福德机场和亨伯赛德机场。从约克乘火车到曼彻斯特国际机场只需1个半小时,到利兹机场只需要1个小时。

约克的地面交通便捷,它是英国一个重要的铁路枢纽,火车站创建于1877年,是世界最大的。乘火车只要大约2个小时就可以直达伦敦和爱丁堡了,每天有20多列来自伦敦的火车停靠在约克。校区距离火车站很近,步行20分钟即可到达。如果坐出租车的话只需要5到10分钟了。乘坐巴士到伦敦距需要5小时,到伯明翰需要3小时,到爱丁堡需要6小时。


约克圣约翰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87

学生满意度:73

研究质量:0.2

入学标准:263

师生比:20.9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554

毕业率:78.7

优秀毕业生:53.7

就业前景:67.7

总分:458

约克圣约翰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5335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5275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1605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2620

成人比例:30%

海外学生比例:7%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6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7%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45%

约克圣约翰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2485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83-109.5英镑

约克圣约翰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7500-82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9600-11050英镑

约克圣约翰大学课程设置

Town and Country Planning and Landscape

Social Policy

Mechanical Engineering

Nursing

Politics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rchitectur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conomics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nd and Property Management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Art and Design

General Engineering

English

Education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Building

Sociolog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约克圣约翰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York St John University

New Mayor's Walk

York

YO31 7EX

咨询电话: 0121 331 559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