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Staffordshire University 斯塔福德郡大学

Staffordshire University 斯塔福德郡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26 来源:本站原创

斯塔福德郡大学概况

斯塔福德郡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的地方技术与艺术学院,学校与1992年正式升级为一所致力于各类创新性和实用性课程教授的现代综合性大学。

斯塔福德郡大学共有6个学院,分别是艺术、传媒与设计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工程与技术学院,法学院,健康学院,科学学院。斯塔福德郡大学开设的课程涵盖了语言、证书、文凭、学士、硕士和博士等多层次、多领域。目前,斯塔福德郡大学学生16000名,其中有1000多名学生来自海外其他国家和地区。另外,斯塔福德郡大学还一直致力于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教学研究机构合作,现在已有5000多名学生通过此类合作获得大学文凭。

斯塔福德郡大学特色

斯塔福德郡大学的教学实力一直受到好评,其法学、法医、艺术与设计、经济学、心理学、护理与助产学、体育、健康与运动以及哲学等专业还被评为优秀专业,受到外界好评。斯塔福德郡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全球营销、工程与计算机等专业非常受学生的欢迎。

斯塔福德郡大学的法学院在英国名列前6;广播新闻课程通过了英国新闻电视协会的认证;电脑学院是全英较大的院系之一,拥有良好的设施,无论在学术界还是在工业界都享有盛誉,计算机课程更是名列前10;商学院是全欧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与许多知名大公司,如劳斯莱斯、威活(WEDGWOOD)和皮诺里(Pirelli)等联系密切;大学还和牛津、剑桥大学一起并列“中学教师培训课程”榜的榜首;

斯塔福德郡大学在设计、媒体、电子商务领域开设了许多有实力的新课程,如移动通信的设计技术、电脑空间、电子商务或保安性、交互性多媒体、电子或网际网路商务等。

斯塔福德郡大学共有两个主要校区,每个校区内都有视听资料、期刊、在线资讯检索设备、微机、光碟驱动器等教学设备,同时学生还可以查询国家和国际图书馆的有关资讯资料。校内所有的电脑都能连接国际互联网。

斯塔福德郡大学学校生活设施齐备,校属学生会还开设了酒吧、商店和餐饮店和各种团体。留学生协会全年都会组织各种社会活动。斯塔福德郡大学校内拥有全天候、泛光灯照耀的运动场以及健身房,在这里学生可从事从蹦床、太极、爬岩、曲棍球等体育活动。

斯塔福德郡大学周边环境

斯塔福德郡大学拥有两个主校区,分别位于斯托克市和斯泰福镇。两个校区相距17英里,均属于英国中部的斯塔福德郡。这里是特伦特河的发源地,南部坐落着奔宁山脉山麓高地。它是一个乳用畜牧业、农业和工业都很发达的地区。1951年,一座崭新的国家公园建立在南部佩奈恩山麓,成为这里的主要游览地。

斯塔福德郡交通便利,地处英国交通中枢线上,附近有曼切斯特和伯明翰国际机场,另外乘坐火车到曼彻斯特只需45分钟,到伯明翰只需30分钟,距离伦敦也只有1小时45分钟。火车站非常近,步行只需15分钟即可到达;斯托克的火车站在步行2分钟可到。

两个校区之间有公交车往来, X1公交车每小时一班。校区周围还有23、23A、24、25路公交车供学生选择,学生单程票约1.2英镑,而往返票只要2.2英镑。在校区之间。


斯塔福德郡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89

学生满意度:77

研究质量:0.1

入学标准:241

师生比:21.7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143

毕业率:79.4

优秀毕业生:52.4

就业前景:60.7

总分:456

斯塔福德郡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0360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703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1570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2265

成人比例:31%

海外学生比例:7%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5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8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42%

斯塔福德郡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1036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74-100英镑

斯塔福德郡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有待宣布

国际学生学费: 9385英镑

斯塔福德郡大学课程设置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Mechanical Engineering

Nursing

Archaeology

Philosophy

Sports Science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conomics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English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Sociology

History

Business Studies

斯塔福德郡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Staffordshire University

College Road

Stoke-on-Trent

ST4 2DE

咨询电话: 01782 292753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