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of Salford 索尔福德大学

University of Salford 索尔福德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23 来源:本站原创

索尔福德大学概况

索尔福德大学位于曼彻斯特近郊,地理位置优越。索尔福德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896年的皇家技术学院,并于1967年正式成立为综合大学。索尔福德大学是英国著名的老牌大学,在教学和科研实力上屡受好评。在10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它一直坚持着职业教育的优良传统。

索尔福德大学共有3大学院,即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自然科学与技术学院。下设10多个科系和300多个专业,分别教授艺术、药学、科学、商业、信息科技、健康、社会科学、教育、工程及环境、人文科学、社会科学,以及法律等方面的本科及研究生学位课程。

索尔福德大学目前共有18000名学生,其中有3000多名是来自海外其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索尔福德大学是一所非常受国际学生喜爱的大学,并且招生国际学生的历史由来已久。

索尔福德大学特色

在2008年英国政府RAE评估中,索尔福德大学有83%的研究成果被评为良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12%的被评为优秀,达到世界著名水平。索尔福德大学信息工程管理、欧洲研究、统计、调查实践、冶金和材料、音乐和社会学等学科均被评为优秀,非常热门。索尔福德大学在艺术传媒、商业及社会科学研究上都享有很好的声誉,著名的喜剧演员Peter Kay,Emma Atkins就是该校的校友。

索尔福德大学商科专业设置非常齐全,MBA、公司金融、国际银行与金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国际贸易、管理、物流管理、管理信息系统、旅游管理等几乎全部商科专业在萨尔福大学都能找到。

索尔福德大学开设了专门针对高中或中专毕业的海外学生的大学预科,每年9月入学,分文理科两个方向,完成预科学习的学生可进入萨尔福大学本科学习。硕士预科特别为3年制大专生设置,大专毕业生完成1年半或2年即可获得硕士学位。每年1月和9月开学,分商科和理工科两个方向,完成学习之后可以分别选择就读所有商科类研究生课程或是IT、计算机及其它工程类硕士课程。

索尔福德大学教学资源丰富,图书馆内收藏着大量的图书、期刊、电子书籍,馆内还配备先进的电脑设备。学校信息中心设施先进,设有1000多台电脑供学生使用,每周7天24小时开放。学校还拥有欧洲范围内功能强大的图像超级计算机,以及种类丰富的专门化设备、实验室设施、语言资源中心、同声传译室和各种多媒体语言学习辅助资料。学生会下设80多个社团和俱乐部,包括体育、政治、民族、专业和宗教等团体,并拥有设施先进完善的体育健身场所。

索尔福德大学素以注重职业教育闻名,被认为是英国知名的企业型大学之一,它与工业,商业和艺术之间的联系异常紧密,为学生寻得许多工作和实习机会。索尔福德大学毕业生广泛分布于商业,工业,公共部门和非政府组织等领域,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据统计,萨尔福大学有74%以上的本科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找到工作或继续深造,学校总体就业率在74%以上。

索尔福德大学周边环境

曼彻斯特是英国的第三大城市,不仅是英格兰西北部地区政治和文化中心,也是商业和就业中心。以电子、化工和印刷为中心,拥有重型机器、织布、炼油、玻璃、塑料和食品加工等七百多种行业。

曼彻斯特气候潮湿,属于终年温和多雨的温带海洋性气候。1至3月的均温度约为摄氏8度,7至9月的平均气温为摄氏20度左右。无论什么季节或什么天气,到曼彻斯特旅游都非常方便。4至9月是旅游的较佳季节,7至8月更是旅游旺季。

曼彻斯特的交通十分发达,是英国的交通枢纽,乘坐火车去伦敦和伯明翰分别只要2个半小时和1个半小时,去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也只要3个半小时,去利物浦和温泉小镇伯克斯顿不到1个小时。曼彻斯特国际机场是英国的主要机场之一,每天有上百次的航班通往欧洲大陆和本土其它城市。

索尔福德大学距离曼切斯特市中心只有3千米,交通极其便利。学校拥有自己的火车站,距离曼切斯特国际机场只有20分钟。学校还安排免费班车,可在学校周边行使,绕完学校一圈约30分钟。


索尔福德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91

学生满意度:74

研究质量:0.9

入学标准:280

师生比:23.8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013

毕业率:86.4

优秀毕业生:55.3

就业前景:55.1

总分:447

索尔福德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4405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305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2025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2350

成人比例:34%

海外学生比例:11%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5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8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43%

索尔福德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1309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63-98英镑

索尔福德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329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8000-9000英镑

索尔福德大学课程设置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French

Social Policy

Nursing

Sports Science

Politics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rchitectur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conomics

Linguistics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English

Anatomy and Physiology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Building

Iberian Languages

Sociology

History

Physics and Astronom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Civil Engineering

索尔福德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University of Salford

Salford

Greater Manchester

M5 4WT

咨询电话: 0161 295 454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