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of Glamorgan 格拉摩根大学

University of Glamorgan 格拉摩根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23 来源:本站原创

格拉摩根大学概况

格拉摩根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3年,并于1992年获得大学资格,成为威尔士地区唯一两所有权授予学位的知名大学之一。格拉摩根大学位于威尔士的庞特普里斯,目前共有4个校区,分别是Treforest 主校区,Glyntaff 校区(卡迪夫北12英里),Atrium 校区(卡迪夫城市中心,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所在地)和格拉摩根体育中心。

格拉摩根大学共有6大学院,分别是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健康、体育与科学学院,高级技术学院,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终身教育学院。开设专业广泛,涉及文凭、预科、本科、研究生等多个层面。目前格拉摩根大学共有23990名学生,其中包括3000多名国际学生。

格拉摩根大学特色

格拉摩根大学的商学院位居威尔士第一,其商业教学课程被评为英国大学仅有的20佳课程之一,其研究院拥有3个“优秀”等级的研究中心,享誉海内外。另外,格拉摩根大学有12个学科曾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 评为优秀,分别是会计金融、商务管理,工商管理,创意写作,电子与电子工程,信息技术,矿产测量、戏剧、矿物资源开发和公共部门规划。

格拉摩根大学的计算机科学、英语语言及文学专业在科研水平评估中获得4分;它的医护学院设施非常先进,在英国首屈一指;氢的制造和废水处理研究在国际上得到认可;其与卡迪夫大学及南威尔士警察局合作建立的Universities Police Science Institute (UPSI)是英国唯一的致力于警务调查及培训的组织,其警务科学史可谓是英国独一无二的。

格拉摩根大学与50多所欧洲大学建立了友好关系,某些专业的学生将有机会到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等国家的优秀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格拉摩根大学学生还可交流到美国的罗达州立大学、中央密苏里州立大学、西卡罗琳娜大学、东伊利诺伊大学、布莱恩特学院(罗德岛)进行为期半年或一年的学习。大学还与中国传媒大学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

格拉摩根大学图书馆有超过25万册的藏书,800个学习座位,馆内还配有联网的电脑、打印设备和激光扫描仪。学校共有1600台计算机,学生还可以无线上网。格拉摩根大学拥有完善的运动和娱乐设施,承办过2001 年哈利法克斯英国大学生运动会。校区内有咖啡馆、餐厅、酒吧、小酒店、一个自助商店、洗衣店和保险公司、照相馆、各种自动售货机、电话和银行等,生活非常便利。

格拉摩根大学每年都会为国际学生提供数额不等的奖学金,其中本科学生可以申请1500英镑的奖学金,研究生可以申请2000英镑的奖学金,申请MBA的学生还可以申请1500英镑的奖学金。格拉摩根大学与业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使本校毕业生的就业率远远高于英国大学平均水平,94%的格拉摩根大学的毕业生毕业六个月之内找到工作或继续深造。

格拉摩根大学周边环境

庞特普里斯位于威尔士,是一座有“威尔士花园”之称的城市,风景优美,Beacons国家公园、格拉摩根遗址海岸沙滩和Gower半岛就在附近。

庞特普里斯距离卡地夫只需20分钟的车程,坐火车或大巴到伦敦只需2小时,往返于伦敦希斯罗机场及威尔士卡迪夫机场的航班也很频繁。从学校去市中心很方便,去英国其它城市也很方便,尤其是去伦敦(有直达Paddington站的火车)。格拉摩根大学到切弗瑞斯特火车站步行不超过5分钟。


格拉摩根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93

学生满意度:74

研究质量:0.4

入学标准:279

师生比:20.2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362

毕业率:74.4

优秀毕业生:57.6

就业前景:54.3

总分:445

格拉摩根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2150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499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1980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1950

成人比例:34%

海外学生比例:13%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4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8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9%

格拉摩根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1206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84-105英镑

格拉摩根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90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9800英镑

格拉摩根大学课程设置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Chemistry

Nursing

Archaeology

Sports Science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rchitectur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General Engineering

English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Building

Sociology

Histor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Civil Engineering

格拉摩根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University of Glamorgan

Pontypridd

Mid Glamorgan

CF37 1DL

咨询电话: 08456 43403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