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Middlesex University 密德萨斯大学

Middlesex University 密德萨斯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23 来源:本站原创

密德萨斯大学简介

密德萨斯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9世纪的几所古老学院,并于1992年获得大学资格,成为一所综合性大学。

密德萨斯大学共有4大学院,分别是艺术与教育学院、商学院、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共开设了200多个学士学位专业、近100个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学,并与全球250所学校建立有了密切的学术合作,目前已同香港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宁波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名校展开合作课程项目,在东亚、东南亚、地中海东岸、印度与南美设立海外办事处。目前密德萨斯大学共有35000名左右的学生,其中30%是国际学生。伦敦各校区共有22000名学生,其中20%是国际学生。

密德萨斯大学特色

密德萨斯大学于1998年、1999年和2000年3次荣获女王周年奖,2次荣获设计委员会的千嬉年奖,密德萨斯大学学习辅助资源还获得较高级别评分;它是英国唯一在全球设立海外办事处网路的大学。密德萨斯大学建筑、商科、经济、管理科学、计算机、多媒体和设计、化学工程学、土木工程学、电机和电子工程等不但实力强劲,而且非常热门。

密德萨斯大学的商学院享有声誉,被评选为欧洲具领导地位的50所商学院之一。密德萨斯大学MBA课程更是得到了英国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协会所认证。密德萨斯大学艺术学院是英国国内知名的艺术培训中心,在英国艺术类专业学院排名较高,是目前英国本土学生较受欢迎的学院之一。密德萨斯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是英国重要的教师培训中心之一,在小学和初中教学和研究方面、艺术和技术教育方面拥有良好声誉。

密德萨斯大学图书馆有近50万册图书,包括3000多种期刊、2000多种电子资源,以及大量的多媒体资源。另外,密德萨斯大学图书馆是Sconul Access Scheme成员之一,也是M25集团的一员,由此学生可使用其它大学的图书馆, 包括英国著名的艺术及设计图书馆。密德萨斯大学学校的电脑设备有联网的计算机,装有先进软件的Apple Macs、打印设备及传媒设备等。学生可以通过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使用校内的无线网络。

密德萨斯大学 Middlesex University的语言中心设有开放的视听中心, 提供视听设备供学生自修语言, 其中共计三十多种语言的报刊杂志, 还有卫星电视和多媒体计算机辅助学习CALL (Computer Assisted Language Learning)设备。每一个主校园都有体育设施、保健和健美中心。学生会还组织了100多个不同的俱乐部和协会,开展了体育运动、戏剧、从爵士乐等多种活动,充分满足学生的业余生活需求。

密德萨斯大学地处工商业发达的首都,和工商界联系密切,为学生赢得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其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2%以上。

密德萨斯大学周边环境

密德萨斯大学大部分校区都位于伦敦北部,另外还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迪拜和毛里求斯。学校距离伦敦市中心约30分钟的车程。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较大的海口和重要的工业城市,也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与交通的中心,是世界的金融中心,世界十大都市之一。伦敦的交通系统发达,名胜古迹繁多,有“世界旅游城市”之称。


密德萨斯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94

学生满意度:71

研究质量:0.5

入学标准:207

师生比:21.0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2305

毕业率:72.4

优秀毕业生:55.8

就业前景:57.8

总分:444

密德萨斯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3460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3675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2760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3280

成人比例:38%

海外学生比例:16%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6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9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48%

密德萨斯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1156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94-120英镑

密德萨斯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90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10400英镑

密德萨斯大学课程设置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Nursing

Philosophy

Sports Science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Economics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English

Education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Sociolog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密德萨斯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Middlesex University

North London Business Park

The Burroughs

London

NW4 4BT

咨询电话: 020 8411 555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