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签证 > 英国增加面签 学生签证变严格

英国增加面签 学生签证变严格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签证 发表时间:2012-04-17 来源:本站原创

  由于调查显示,很多来英学习的巴基斯坦留学生根本不会说英语,英国边境署(UK Border Agency)将增加面签人数。

  依据这项试行计划,目前所有巴基斯坦的学生签证均须面签,以打击虚假学生签证申请。

  新推出的“信用度检测”(credibility test)有可能使拒签数量增加一倍。

  英国政府资料显示,这项严打将把拒签率从目前的20%提升到40%。

  现在,包括孟加拉国、印度、埃及、巴基斯坦和尼日利亚的学生签证都将施行这种办法。

  日前,英国边境署由于遣返外国罪犯不利,也受到众多议员的广泛批评。

  通过这项计划显示的数据,有相当多准备申请来英国留学的申请者都不会用基本的英语交流。

  所以,采用面签的方式,能有效革除书面申请的弊端,并有效发现43%的虚假申请。

  英国天空电视台记者帕特森(Niall Paterson)说:“就目前情况来看,这确实是英国政府和边境署干的一件好事!”

  他指出,有些可笑的是,这项办法实施的时间,正好赶上英国议会内政事务委员会批评边境署未能完成基本任务。

  他说,之所以英国边境署的签证工作老不达标,就是因为“五个申请里面,就有一个来自巴基斯坦”。

  英国边境署将密切收集信息,以检测这项举措是否有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