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13 来源:本站原创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概况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23年,其前身是利物浦技术文学院,后来更名为利物浦工艺学院,并于1992年升格为大学,并以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作为新的名字。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是英国北方大学联盟的创造成员之一,在2012年TIMES排名中位列第100位。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共有6个学院,分别是商学和法学系,教育、社团及公共系学院,健康保健与应用社会科学学院,媒体、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技术和环境学院。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课程设置广泛,约有200多门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目前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共有20000多名学生,是英国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特色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物理学、天文学等专业名列英国大学之首,并在2005年被授予女王年度大奖;体育以及运动学科的教学和科研更是位居前茅,是英国同类大学当中唯一被授予教育标准局A级评分的教育机构。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在教学质量评估中,其物理学、天文学、应用社会学、健康研究、酒店、休闲、娱乐、体育和旅游等领域均获得好评。

利物浦约翰摩大学的国际学习中心专为国际学生提供为期三个学期的预科课程,涵盖了商业、法律和社会研究以及工程和科学两个方向,完成课程的学生可以直接升读大学本科学位课程。

英格兰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拨款450万英镑,为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筹建一个较大的优秀教学中心,以此褒奖其在体育教育、舞蹈、体育和运动科学等领域的成就。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被由利物浦商会和王子信托基金所资助全国性计划——新企业家奖学计划选中,作为提供学术方面的机构。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共有三个学习资源中心,其中更现代规模更大的位于City校区。这里有超过68500本藏书、16000本电子书刊和5000本电子杂志,管内设置了1630个自学的置,中心每天24小时开放。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计算机教育网络堪称英国较大之一,全校遍布各种型号的个人电脑与苹果机。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耗资2400万英镑的数字学院和耗资2000万英镑的艺术和设计学院的设施更是优于英国其他院校。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校内生活设施齐全,体操馆、健身房和负重训练设施可满足学生多种运动需求。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与许多知名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如福特、IBM公司、卢卡斯工业和捷豹等,为学生赢得了许多实习和工作机会,其89%的学生在毕业后的6个月里找到工作或继续深造。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周边环境

利物浦位于英格兰北部,是英国著名的港口城市,也是英国较受欢迎且有活力的城市之一。市内有迷人的Croxteth国家公园、载入世界建筑史的天主大教堂、英国国教大教堂、市政厅,圣乔治大厅、大剧院和Philharmonic音乐厅以及欧洲古老的中国城等重点历史名胜和旅游景点。

20世纪60年代的“披头士”让利物浦广为世人熟知,而音乐从此也成为利物浦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另外热爱足球的人,更是为利物浦球队而疯狂。市内还有许多博物馆、剧院、美术馆以及提供各种风味的餐馆。学生们在享受校园的学术环境的同时,也能很快融入城市氛围之中并成为它的一份子。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就位于利物浦,交通异常发达,乘火车到伦敦需2小时40分钟,到曼彻斯特约需45分钟。在利物浦的城区主干道上,汽车平均2到3分钟一班,在Smithdown Road和Aigburth这样的学生集中区,公交服务24小时不断。在利物浦乘坐火车十分方便的,莱姆大街车站是那里的主要车站,有定时发往英国其他大城市的列车。约翰·列侬机场有飞往60个不同地方的班机,从城中心乘公交车很方便就可到达机场,公交车约20分钟一班。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费用

本科学费:每年10050-10750英镑

硕士学费:每年10050-11250英镑(MBA每年13350英镑)

生活费:每年7500英镑左右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100

学生满意度:74

研究质量:0.4

入学标准:263

师生比:20.9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200

毕业率:80.8

优秀毕业生:59.2

就业前景:50.5

总分:429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6615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4385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2035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2820

成人比例:19%

海外学生比例:9%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6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5%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41%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3300

不包餐的学生宿舍费:每周69-114英镑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90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10050-10750英镑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课程设置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Pharmacology and Pharmacy

French

Town and Country Planning and Landscape

Mechanical Engineering

Nursing

Archaeology

Food Science

Sports Science

Anthropology

Politics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rchitectur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ast and South Asian Studies

Economics

Geology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General Engineering

Librarianship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English

Education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Building

Iberian Languages

Sociology

Histor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Civil Engineering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Roscoe Court

4 Rodney Street

Liverpool

L1 2TZ

咨询电话: 0151 231 509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