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of Abertay Dundee 阿伯泰邓迪大学

University of Abertay Dundee 阿伯泰邓迪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13 来源:本站原创

阿伯泰邓迪大学概况

阿伯泰邓迪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888年的邓迪科技大学,并于1994年获得大学资格,成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它位于邓迪市中心,学校的所有建筑都围绕在大学图书馆周围,创造出安静适宜的学习氛围。在2012年TIMES排名中,它位列第102位。

阿伯泰邓迪大学共有4个学院,分别是计算机与工程系统学院、邓迪商学院、当代科学学院以及社会与保健科学学院。阿伯泰邓迪大学共有5000多名学生,七种26%的学生来自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阿伯泰邓迪大学特色

阿伯泰邓迪大学的计算机艺术和电脑游戏专业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是英国唯一由官方授权开设电脑游戏技术和计算机艺术专业的学校。阿伯泰邓迪大学环境研究是苏格兰较好的,经济学亦被评为优秀学科。

阿伯泰邓迪大学非常重视学校设施建设,其计算机设施是英国投资较多的大学;阿伯泰邓迪大学图书馆设施是英国投资较高的五所大学之一,荣获多项奖的图书馆。

1998年6月女王陛下为图书馆正式揭幕,阿伯泰邓迪大学图书馆内有设备齐全的讲座室、小组学习室、语言中心与自习室,以及法律专科图书馆。馆内收藏有12万多册图书、500种杂志、2500多种电子杂志,以及300台联网计算机。

阿伯泰邓迪大学在校园内还有700台联网的计算机可供学生使用,而且在全校范围内都可以无线接入互联网。所有的学生都需要学习IT培训课程,并且可以随时从IT咨询处和图书馆咨询处获得帮助。

阿伯泰邓迪大学校内有餐饮、体育与娱乐设施,学生会还开办了其他娱乐项目,如主题晚会、现场乐队表演、卡拉OK、印度的排灯节、中国新年等。

阿伯泰邓迪大学周边环境

邓迪气候宜人,是苏格兰日照较充足的城市。它被称为“发现之城”(City of Discovery),因为这里涌现了很多著名的发现和发明,比如邮票、无线电报、阿司匹林、X射线等等。它以其多元化和创造性产业而闻名于英国乃至世界。同时,它还是教育中心城市,是全英国人均学生率较高的城市之一。

阿伯泰邓迪大学位于邓迪市,交通便利。它位于伦敦的东海岸公路、铁路干线上,前往英国各地十分方便,从邓迪乘坐汽车经过1个小时即可到达爱丁堡。爱丁堡机场有直飞曼彻斯特的航班,将邓迪与欧洲至世界联系起来。阿伯泰邓迪大学周边有固定的公交线路。从Alloway Halls来的公交车白天7至8分钟就有一班。大学以市中心校园为基地,其它校园彼此间也不超过四分之一英里。

阿伯泰邓迪大学费用

大学学费:每年9300英镑

硕士学费:每年9600英镑(MBA每年13500英镑)

生活费:每年6500英镑左右


阿伯泰邓迪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101

研究质量:0.3

入学标准:252

师生比:19.4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268

毕业率:74.2

优秀毕业生:51.0

就业前景:57.7

总分:425

阿伯泰邓迪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3385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345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305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165

成人比例:31%

海外学生比例:16%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3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8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7%

阿伯泰邓迪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668

不包餐的学生宿舍费:每周54.11-104英镑

阿伯泰邓迪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182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9500英镑

阿伯泰邓迪大学课程设置

Chemistry

Nursing

Sports Science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Psychology

Sociology

Business Studies

Civil Engineering

阿伯泰邓迪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University of Abertay Dundee

Bell Street

Dundee

DD1 1HG

咨询电话: 01382 30808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