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创意艺术大学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创意艺术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13 来源:本站原创

创意艺术大学概况

创意艺术大学是由几所历史悠久的学院合并而来的,其中较为著名的是肯特艺术学院和萨里艺术学院,并于2008年获得许可正式成为大学。但创意艺术大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866年,迄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在英国大学中,创意艺术大学的规模不是很大,但是却是一个由学生、教职工组成的大集体。在2012年TIMES排名中,创意艺术大学位列第102位。创意艺术大学不仅提供本科、研究生学位课程,同时也开设预科和文凭课程。目前创意艺术大学在校学生6500名,其中包括来自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

创意艺术大学特色

创意艺术大学是欧洲规模较大的艺术类专科院校之一,主要教授艺术、设计、建筑、媒体、传媒等领域的课程。创意艺术大学授予的所有学位,不仅得到肯特大学的认可,而且也被英国政府承认的其他英国大学所认可。

创意艺术大学有5个校区,都位于英格兰东南部。其中有三个校区规模较大,分别位于坎特伯雷、罗切斯特和梅德斯通。艺术、建筑以及部分继续教学学院都位于坎特伯雷校区;设计、时装、摄影学院以及大部分继续教育学院和研究生办公室则位于罗切斯特校区;媒体艺术与交流设计学院、大部分的继续教育学院则位于梅德斯通校区。

创意艺术大学每个校区都有图书,藏书量超过25万册,馆内还收藏着30000多份影像和DVD资料,12000多分电子期刊,馆内还配备先进的计算机。校园网络覆盖率高,方便学生上网。

创意艺术大学周边环境

创意艺术大学各校区周边都有餐饮、商店、剧院、博物馆、画廊等,生活非常便利。校区距离伦敦很近,还可以享受大都市带来的诸多便利。

创意艺术大学交通非常便利,所有校园都靠近高速公路、铁路网和国际飞机场,无论是往返于各校区之间还是城市之间都非常当便。

创意艺术大学费用统计

本科学费:每年10660英镑(2010-2011学年)

硕士学费:每年9960-10910英镑(MBA每年14010英镑)(2010-2011学年)

生活费:每年8000英镑左右


创意艺术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102

学生满意度:66

研究质量:0.5

入学标准:269

师生比:21.6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583

毕业率:85.2

优秀毕业生:53.3

就业前景:50.8

总分:420

创意艺术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5195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24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270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105

成人比例:18%

海外学生比例:10%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5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7%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8%

创意艺术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1127

不包餐的学生宿舍费:每周51.9-114英镑

创意艺术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600-80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8500-9300英镑

创意艺术大学课程设置

Architecture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Art and Design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创意艺术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New Dover Road

Canterbury

Kent

CT1 3AN

咨询电话: 01252 892883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