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of Derby 德比大学

University of Derby 德比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12 来源:本站原创

德比大学通常被视为一所“新兴”大学。然而,德比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50年前。20世纪后半叶,经过与一系列专业教育学院的合并与不断发展之后,并在1980年成为德比郡高等教育学院。1992年,德比大学获得了英国议会法案的承认,有资格授予大学和研究生水平的学位。

现在德比大学在校学生总计25,817人,包括17,901名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25%的学生在自己国家中的德比大学特许分校学习。在德比大学,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的学生构成了一个国际学生群体。

德比大学能够提供所有层次的课程,如大学预科、大学学位课程,以及授课式和研究式研究生课程。此外,大学最近还开发了一系列完全在线的课程,这样,无论是英国还是世界各地的学生,都能够在家里、工作岗位或学习中心灵活地参加学习。德比大学的药剂学研究生课程非常优秀,曾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机构(QAA)评定为24分,这是课程质量评定的高分。

德比大学基础设施

德比大学位于Kedleston路校园的学习中心,为学生们提供了图书馆和信息技术设施。中心有约300个可以联接互联网的工作台,这些工作台又能连接以计算机为载体的大量资源,以及为支持学习而特别设计的其他资源,如录像和视听资料。学习中心有1100个可供学习的座位,包括供小组学习的设施、个人的正式与非正式自习座位。在德比大学,学生们可以打印、复印和准备要交的课程作业,甚至可以通过自我录像练习口头陈述。学习中心还可以联接其他大学网站、教学系的类似较小中心以及学习资源,也能与学生宿舍联接。中心的许多服务和资源是在线的,这样学生们就能在任何地方获得信息。

德比大学校园内还有多种多样的商店和服务机构,其中包括一所旅游代理机构、一家电脑零售商、理发店和一家银行。学生会也经营着一些校园商店,备有每种“学生必需品”,如报纸、杂志、香烟、快餐食品、文具、出租录像、衣服、明信片和礼品等。位于Britannia Mill的Rotunda商店还以学生可以承受的价格提供各种绘画材料。

德比大学座落在德比市,该市拥有优秀的学校教育,除了一系列娱乐场所和商场外,这个城市也拥有供人们放松休闲的各种公园和绿地,实现了良性平衡。在德比市中心地区,优越的交通运输服务使之与英国其他主要城市以及国外相连。英格兰东中部机场(East Midlands Airport,EMA)是距离德比最近的机场,伯明翰国际机场是仅次于东中部机场的另一个极为便利的机场,乘火车,从伦敦到德比约需2小时。此外,在希思罗国际机场与东中部机场之间直达的Flightlink公共汽车,每天约有6班。

德比的文化、社会和体育活动很繁荣。例如,这里有剧场、电影院、高尔夫球场、板球场和参加全国足球联赛的德比郡俱乐部。德比还有一系列公共与私人休闲中心和健身俱乐部。此外,皮克区国家公园也是室外活动与一日游的好去处。德比郡引以自豪的建筑物有查茨沃斯大厦(Chatsworth House)、卡尔克修道院(Calke Abbey)和科德勒斯顿会堂(Kedleston Hall)等。


德比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107

学生满意度:75

研究质量:0.1

入学标准:250

师生比:20.5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373

毕业率:73.2

优秀毕业生:50.1

就业前景:52.3

总分:412

德比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0700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369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755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2330

成人比例:34%

海外学生比例:10%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6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7%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8%

德比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2500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73.5-102.06英镑

德比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6995-7995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9250-9500英镑

德比大学课程设置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Archaeology

Sports Science

American Studies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rchitectur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Geology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English

Education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Sociology

Histor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德比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University of Derby

Kedleston Road

Derby

DE22 1GB

咨询电话: 01332 59050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