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12 来源:本站原创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58年在剑桥成立的艺术学院,并于1992年获得大学资格,成为英国较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剑桥镇和切尔姆斯福特。150多年来,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一直致力于学生教育及知识更新,努力建立成一所英国、乃至位于世界榜首的学校。在2012年TIMES排名中,它位列第108位。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共有5大学院,分别是艺术、法律与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理学院。开设了商业与管理、教育、卫生与社会工作、文学及艺术、语言、法律和各种理工科课程,涵盖了本科预科、本科、硕士预科、硕士和博士各个级别。目前,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共有25000名左右的学生,其中20%的全日制学生来自海外。

学校特色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英语语言教学非常突出,其艺术设计、音乐及现代欧洲语言等专业位列英国大学TOP20(2006年卫报);其哲学、心理学、英语语言文学、音乐学、教师培训等学科被英国《泰晤士周日报》评为“较佳”学科。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体育学院与许多社会组织和团体保持着紧密地联系,如“英国运动员组织”、“英国奥运协会”、英国自行车运动组织、“英国残奥会”、“草地网球协会”以及“英国体育与运动协会”。它还是英国运动员、残奥会耐力型运动员、三项全能运动员、舵手和自行车动动员的指定考核中心。学院还与两所医院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这两家医院在心脏和呼吸护理学领域位居世界前列。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投资数千万英镑改造校园环境,一座全新的特殊化教学大楼、学生餐厅和活动设施,以及扩大了的大学图书馆和新的自学中心投入使用。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非常重视教学的实践性和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学校将定期对开设的所有专业课程进行评估和更新,以保证课程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目标更好地面向学生将来就业的需求。实践证明,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就业率高居英国新大学榜首,其毕业生中有93%的学生在毕业后的6个月内能找到工作或继续深造。据《星期日泰晤士报》统计,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毕业生的平均起始工资位列英国大学TOP50。

学校环境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剑桥镇和切姆斯福特镇的市中心,离商业区和娱乐中心都很近。这两个城市离伦敦、斯坦斯特德国际机场不到1个小时的车程,离伦敦希斯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也只有不到2个小时的车程,因此国际学生的出行十分方便。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108

学生满意度:70

研究质量:0.2

入学标准:254

师生比:22.7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101

毕业率:82.4

优秀毕业生:56.9

就业前景:55.5

总分:398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1330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760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1490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1630

成人比例:38%

海外学生比例:13%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5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7%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9%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797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73-127英镑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课程设置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Social Policy

Nursing

Archaeology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English

Education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Building

Sociology

Histor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Rivermead Campus: Bishop Hall Lane

Chelmsford

Essex

CM1 1SQ

咨询电话: 0845 271 3333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