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 赴英签证费全面上涨 T4学生签证调至255镑

赴英签证费全面上涨 T4学生签证调至255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费用 发表时间:2012-03-29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内政部网站发布声明称,政府计划上调全部类别赴英签证申请费用。

  4月6日,英国将执行新的签证申请费用标准

  英国移民事务部长达米安·格林(Damian Green)日前在内政部网站发布书面声明称,政府建议上调包括申请赴英学习、访问、工作以及申请永久居留的签证费用。

  这一草案将会提交英国议会进行审议,一旦通过,将于2011年4月6日起生效。

  境外申请费用

  由于签证类别不同,费用上涨幅度也有很大区别,其中,英国外申请12个月以下的学生签证将从目前的70镑上调至140镑,提高整整一倍。

  其他签证涨幅低一些,境外申请英国短期访问签证将从目前的70镑上调至76镑。

  英国境外申请T1 PSW(Post-Study-Work)签证,主申请人的费用将从现在的344镑上调至474镑。

  T4学生签证主申请人费用将从220镑上调至255镑。

  境内申请费用

  申请人在英国境内申请T1 PSW(Post-Study-Work)签证,采取邮寄方式,主申请人的费用将从现在的550镑上调至594镑,面签的申请费用将由现行的850镑上涨到918镑。

  T2工作签证主申请人,采用邮寄方式,申请费用将从500镑上涨至550镑,面签费用从800镑上调至850镑。

  T4学生签证主申请人,采用邮寄方式,申请费用将从357镑上涨至386镑,面签费用将从650镑上涨至702镑。

  此外,入籍申请签证(一人)从780英镑上涨到836英镑。

  其他签证类别的具体费用变化可以登录英国内政部官网进行查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