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 去英国留学的费用是多少?

去英国留学的费用是多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费用 发表时间:2012-03-29 来源:本站原创

  请问现在去英国留学的费用是多少?

  答:英国议会去年通过英格兰大学学费涨价案,从2012学年度起,英国本地生和欧盟学生就读英格兰大学本科课程,学费从每年3000英镑出头,上涨为每年6000至9000英镑。

  但上述学费不适用于英国和欧盟以外的国际学生,国际学生来英国留学不受英国政府公费补助,必须自行负担全额学费。

  学费

  一般来说,国际学生学费可以介于每年4000到18,000英镑之间,因就读的大学(高等教育机构或继续教育学院)、课程(授课型、研究型、实验室课程、医学或临床课程)和类型(全日或半日)而有所不同。

  代表英国大学的“Universities UK”组织每年公布一次英国大学按键 国际学生学费调查,按照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课程、类型分别列出高低不同的国际学生学费。

  如果想要了解某个大学的某个课程的国际学生学费,可以到该大学或学院的网站上查询,或向该大学索取招生简章查阅。

  要注意的是,除了学费之外,某些大学或某些课程还另外收取其他的费用,例如书籍费、材料费、实验室费或器材使用费等。

  生活费

  来英国留学除了学费之外,还必须考虑生活费,包括在英国整个留学期间,你和任何家人的住宿费、伙食费、水电瓦斯费、交通费、置装费、休闲娱乐费、来回英国机票费等。

  留学英国生活费视每人情况和就读地点有所不同,一般来说,伦敦生活费最高,大城市生活费要比乡下生活费更高。

  你可以在按键 国际学生计算器这个网站试算你来英国留学的大致生活费用,但最好还是向你所选择的大学询问当地的实际生活费。

  许多英国大学在国际学生启程赴英之前会向国际学生寄送“出发前须知”,里面有更多关于留英生活费、交通费和住宿费的信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