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历认可度 > 白领辞职去英国留学到底值不值?

白领辞职去英国留学到底值不值?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学历认可度 发表时间:2012-03-29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个每天朝九晚五的白领,入职有3年了。《侨报》“出国通”上移民和留学的案例相当生动,我常常把自己想象成里面的主人公,渴望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特别是在留学版面中看到许多平平的申请者都能进世界名校,让我更心动了。可是一想到留学的话自己现有的成就可能就化为浮云,心里还是有些犹豫。请问编辑,放弃现在工作和前途去留学值得吗?

  Sandy:

  几期之前的《侨报》曾经说过,有必要出国留学的不外乎那么几类。其中在职多年还出国的,要么是工作晋升需要,要么是工作遭遇瓶颈的。不知道你是否属于这两类之一。除此之外,我不推荐出国留学。

  就像你自己说的,既然已经入职3年了,你在经验和人脉上都有了一定的积累,在工作上应该也有所建树了。虽然留学归来可以继续工作,但是当今社会,有几个人是无法取代的呢?发展日新月异,你回来后情况如何,到时候能干些什么,出国前基本无法预计。

  不过,我鼓励你继续想象,“适度YY有益身体健康”。这虽是一句玩笑话,不过里面的道理是实在的。有时候生活上的压力太大,身为社会人却只能扛着,作些美好的想象能够一定程度缓解压力,防止自己的身心受损。

  去外面世界看看是很多人都有的梦想,实现它的方法有很多,不一定要放弃一切去留学。你又不是切·格瓦拉。我的意思是看开点,努力工作,然后外出旅行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