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历认可度 > 赴英留学国内民办文凭不被认可

赴英留学国内民办文凭不被认可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学历认可度 发表时间:2012-03-29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以其教育、学制短,文凭含金量高、社会治安极好等众多优势一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求学者。

  去英国读高中2年、大学3年、硕士1年,与其他英语体系国家比较节约1-1.5年的时间。

  英国教育为英国重要经济产业,一直以不断地提高入学门槛和签证门槛来保证他学术的传统及求学人员的学术质量,如,文凭必须正规院校,民办文凭不被认可,学生签证雅思最低4分,4个小分均不低于4分要求等。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英国部部长李爽女士,专业从事英国留学 业务12年,以其业内丰富的从业经验,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重点推荐如下二所英国院校:

  埃塞克斯大学(ESSEX University)

  英国排名前40世界排名前150,雅思5分(4个小分不低于4);

  大学预科 8350英镑,雅思5.5分(写作不低于5分),大一(商科方向),11500英镑。

  南安普顿大学(SOUTHAMTPOTN University)

  英国排名前20世界排名前100,雅思5.5分(写作不低5.5);

  大学预科 10840英镑(文) 13820英镑(理)。

  一次获签证4年,学习优异者每年还可获奖学金2000英镑,4年共8000英镑。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