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历认可度 > 越来越多英国大学生选择继续深造

越来越多英国大学生选择继续深造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学历认可度 发表时间:2012-03-29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让自己在就业市场上更具优势,越来越多大学毕业时选择继续深造。

  一项调查显示,随着高等教育普及和经济衰退,大学毕业已经不足以保证能找到相对好的工作,有越来越多的英国大学生攻读硕士博士。

  伦敦政经学院(LSE)的调查说,有越来越多的英国大学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读研究所攻读硕士博士。

  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企业雇主寻找更高学历的求职者,有研究所学历的人和只有大学毕业的人相比,平均起薪高了13%。

  此前的统计资料显示,明年起大学学费涨价到最高每年9,000英镑,申请大学的人数明显下降。

  这个初步统计让人们更加担心,年轻人可能会因为大学学费太高而认为不值得投资去读大学。

  差距拉大

  但是伦敦大学学院和萨里大学合作的调查却显示,大学毕业生和更高学历者的收入差距越来越大。

  “越来越多雇主要求求职者必须有研究所学历,研究所毕业生收入相对更高。”

  1996年研究所毕业生比大学毕业生收入高出6%,但到了2009年,彼此差距拉大成为13%。

  1996年大约有30%的大学毕业生继续深造,2009年大学毕业后继续读硕读博的人增加为37%,超过了三分之一。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