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电信 > 英国电话服务能让人放心吗?

英国电话服务能让人放心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电信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警方透露,格拉斯哥市每10家电话客服中心(Call centre)中就有1家,被黑帮团伙安插了人手。

  这些黑社会团伙要么在电话客服中心安置团伙内部人员,要么就强行逼迫电话中心本身的雇员向其泄漏客户机密资料。

  在收集到这些敏感资料后,黑帮团伙便利用这些资料盗取客户身份,进行银行欺诈活动。

  对此,英国客户服务中心协会表示,英国电话客服业中的确存在此类犯罪现象,但犯罪规模并没有警方说的那么大。

  斯特拉思克莱德区警察副局长罗伯特森表示,格拉斯哥市大约有10%的电话客服中心都被黑社会团伙安插了内贼,以盗取客户身份进行诈骗、洗钱等犯罪活动。

  警方认为,犯罪团伙打入电话客服中心内部,是为了拉更多的员工下水。

  一旦这些工作人员表示愿意入伙,那么他们就必须向犯罪团伙泄漏客户个人信息以捞取好处费。

  此外,黑社会团伙还去电话客服中心员工常去的酒吧,在那里威胁他们向其透露客户信息。

  据估计,仅在格拉斯哥一处,从事电话客户服务的人员大约就有18,000名。

  而全英国从事电话客户服务的人数则高达80万人,平均年薪约为14,000英镑。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