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电信 > 英国电视电话抽奖活动“作假骗钱”

英国电视电话抽奖活动“作假骗钱”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电信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电视清晨时段较受欢迎的早晨电视节目--“GMTV今天”(GMTV Today)被发现在观众打电话(phone-in)抽奖活动中作假骗钱。

  GMTV节目每周一至周五6点到9点25分播出,并邀请观众打电话回答问题参加抽奖活动,奖金最高达到两万英镑。

  要拨通答题抽奖电话,观众要拨一个特别电话号码,该号码属高费率通话,每通电话至少要1.8英镑。

  但是调查发现,该节目在9点电话答题抽奖活动结束前就已经选出当天的得奖人,有时候提早了45分钟,也就是说,在那之后许多观众都白白浪费时间和电话费。

  据估计,GMTV每天蒙骗了不知情的观众4万5千英镑,累积下来每年达1千万英镑,如果电话答题抽奖活动连续举办了4年的话,就是4千万英镑。

  调查

  BBC调查纪录片“Panorama” 揭发了这个指控,该节目调查小组找到了负责为GMTV节目处理高费率电话答题抽奖活动的公司--Opera互动科技公司。

  调查发现,Opera公司明明知道电话抽奖活动提早确定得奖人这件事,但是却故意向GMTV隐瞒实情。

  传播媒体主管单位Ofcom和高费率电话主管单位ICSTIS都对这起事件展开了正式调查,却确定GMTV是否知情。

  像这样的电视节目邀请观众打电话答题或抽奖的活动,已经发生过多次欺骗观众的前例,也引起公众的批评。

  BBC儿童节目找了一个小孩来充当竞赛活动的得主,节目重播时段仍然邀请观众打电话进来猜谜,ITV节目超收观众电话费,第5台猜谜节目找员工假冒得奖人,假造得奖人姓名资料。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