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电信 > 英国电话服务系统介绍

英国电话服务系统介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电信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的电话服务系统应该是赴英留学生用的最多的日常交流方式,如果能对英国的电话系统了解的更多,也能够帮助留学生节约不少的生活费开支。

  公共电话 Public Telephones

  在英国,公共电话比比皆是,分投币和卡式两种。如果是卡式电话,你需要先买个电话卡。电话卡有2镑、5镑、10镑、20镑几种,可以在邮局、超市以及挂有绿色BT电话卡标志的店铺中买到。BT是英国电话公司(British Telecom)的缩写,但BT的话费较贵。和中国一样,在英国也可以买到各种网络电话卡。网络电话虽然话费便宜,但往往清晰度差,声音滞后,因此要花费更多的通话时间。在唐人街,你可以找到各种电话卡。

  要省钱,除了选择合适的电话卡外,打电话的时间也很重要,在英国,最便宜的时间段为:英国国内:6:00pm-8:00am;国际长途:8:00pm-8:00am。此外,周六及周日的话费均有优惠。

  学生线 Student line

  如果你住在学校的宿舍,就可以享受学生线的服务。学生线的优点在于内线通话是免费的,以方便你与同学讨论课题,增进了解;使用外线时也有一定的优惠。但缺点是使用电话卡也要计费。这样,那些经常要用电话卡打国际长途的学生,就要综合考虑话费和通话质量,作出理想选择。

  手提电话 Mobile Phones

  在英国购买手提电话非常便宜,有时甚至可以免费得到电话机,但话费较贵,因为无线通讯商主要挣的是通话费。英国最著名的无线通讯商Vodaphone, BT,One2One,Virgin 和Orange等。他们所提供的服务更是让你眼花缭乱,有包月也有按通话时间计费。在选择手提电话及其服务时,要综合考虑你通话习惯,如通话时间的长短,通话类型(国际、国内、电话卡),你的朋友用的是哪家电话公司(同一家公司客户间的通话费会低些)等等因素,选择一种适合你的组合 (Package)。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