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电信 > 在英国使用电话和电话卡

在英国使用电话和电话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电信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留学生活中所有的海外学子都有一个重要的开支就是电话和电话卡。

  家用电话-英国一般家庭都装有电话。安装电话的手续十分简单,只要拨通电话公司的电话(免费),留下您的地址与联络电话,并说明希望哪天电话接通就可以了。电话公司将在一个月后寄来帐单,包括安装费用。如果您住在英国人家里,使用电话前必须征求房东的意见,并说明是自己付费还是对方付费。如果想打对方付费的电话,可先拨156,然后讲英文“I’d like to make a reverse charge call to…

  家用电话每3个月可收到电话公司的帐单,其中包括通话费、租线费,如果租用电话公司的电话机还要包括租机费。

  学校宿舍及私人出租的公寓都会有投币式电话或接收电话(for incoming calls),即只接收外面打进来的电话。

  公用电话-英国的公用电话亭较多,一般情况下在200米左右便能找到一个公用电话亭。使用公用电话亭的方式如下:先看清是投币还是磁卡电话,以免盲目等待,浪费时间。如有人在亭内使用电话,请自觉在亭外排队等候。如果是投币式电话,一般可用1英镑,50p(英语便士pence的缩写),20p,10p等。多数电话会自动显示所投入硬币的价值,同时在通话时也会显示投入硬币的消耗情况,如“credit40p,20p”等。

  电话卡-除了使用硬币打电话外,另一种较方便的办法便是使用电话磁卡(phone card)。电话磁卡的最大好处是携带方便。如见到“Buy your phone card here”的字样,便可前去询问购买。

  由于目前英国电话行业中的竞争十分激烈,市面上可买到各种各样的廉价电话磁卡,比如Swifteall,Easy Call等,这些磁卡如用来打长途电话,强比BT的磁卡便宜一半以上。

  英国本土电话费最貴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8.00am-6.00pm英国本土电话费最便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6.00pm-8.00am星期六至星期日全天与中国通电话拨法:拨00(国际代号)+86(中国代号)+地区号码+电话号码一般说来,所有家庭、所有的图书馆以及较大的邮局都会保存当年该地区的电话簿。另外,电话公司每年出版的Yellow Pages,汇集了各类服务项目的电话的地址,为各方面的查询都带来了很多方便。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