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工作 > 英逾半雇主倾向聘用有工作经验求职者

英逾半雇主倾向聘用有工作经验求职者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工作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专门研究大学毕业生就业市场的研究机构High Fliers Research新报告显示,逾1/3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工作会被在相关公司实习过的申请人得到,而以投资银行的工作机会竞争更烈,料将有3/4工作被夺。而逾半雇主表示,希望聘请有工作经验人士。

  High Fliers Research发布的《2012就业市场》报告显示,英国雇主今年计划招聘更多应届毕业生,但申请人数也骤升19%,创下历史新高,显示尽管工作机会增加,但竞争依然非常激烈。调查结果还表明,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受聘的希望渺茫。

  该调查对100间牵头雇主进行,显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市场有所回暖,2012年的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的工作机会将比前一年多6%。然而,毕业生的求职名额仍未恢复到金融危机前的水平,而且今年的毕业生比2007年多了5万人。

  与此同时,由于前几年有一定数量的毕业生仍在求职,令应届毕业生求职申请面临更激烈竞争。

  研究表明,本年度各公司推出的《毕业生计划》,有1/3申请人是往届毕业生。报告还指出,应届毕业生与往届生相比处在劣势。

  报告强调,越来越多求职成功者已与雇主有过联系,如曾在假期实习或作为课程的一部分实习。而在投资银行中,有3/4毕业生工作被已经实习过的申请人拿到。

  另外,一半以上受访雇主希望求职者有一定工作经验。不管在校成绩有多好,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就不会被考虑。

  报告还称,毕业生的起薪也连续第三年停滞不前,目前年薪中位数为29,000镑。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