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工作 > 毕业生没有实习经验求职难

毕业生没有实习经验求职难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工作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即将在今年夏天毕业的的英国大学生们目前正积极地为求职而奔波。然而,对于那些没有实习经验的大学生,今年显然形势严峻。有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工作已被相关公司预留给曾在公司实习过的申请者。

  根据英国《卫报》公布的一份新调查,尽管今年英国为应届毕业生准备的工作岗位数量有一定程度的上升,但机会偏爱那些在求学期间有实习经验的学生。调查显示,英国2012年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的工作岗位将比2011年多6.4%,但这些岗位中的36%已经被预留给那些在就学期间就已经在公司实习过的应届毕业生。因此对于那些在求学期间一心只知道读书的那部分学生来说,今年就业的形势不容乐观。

  调查还显示,尽管英国就业市场有所回暖,但市场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的工作岗位并没有恢复到金融危机前的水平。与2007年相比,今年英国为应届生提供的工作岗位少了6个百分点。而与2007年相比,英国今年的大学毕业生却增加了5万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