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 英国酒吧里的奇怪客人

英国酒吧里的奇怪客人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娱乐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给你出一道题:酒吧里谁最大块头?

  肯定不是挺着大肚子的老头,也不是结实壮健的小伙子。那是一位女士。

  这位女士经常光顾英格兰东北部泰恩河畔(Tyneside)的一家酒吧。

  让酒吧新老板吓了一跳的是这位酒吧常客竟然是异类:一匹马。

  新近接管了贾罗地区阿历山德拉酒店的雅姬?格雷说,她看到了结实的拉车大马佩吉与它的主人皮特?多兰。

  这匹12岁雌马显然已经来了这家酒吧很多年。它最喜欢喝John Smiths啤酒、吃酸洋葱薯片。

  格雷女士显示吓了一大跳,但她说佩吉完全不碍事。

  她说:“几个星期前,我买下了这个酒吧。当时我已经听说有一个常客是匹马的传言,但是我不大相信他们的话。”

  她说:“那是个热天,马儿走了进来。我从来没有经营过酒吧,这给我吓了一大跳。”

  来自贾罗的多兰先生是个退休钻油台工人,已经61岁。六年前他买下了佩吉。他发现佩吉喜欢酒吧,因为佩吉跟着他进去。

  佩吉原本是给绑在外头的,但是绳子太长,它竟然跟着多兰先生一直走到吧桌之前。

  他说:“佩吉并不碍事。很多酒吧常客都认识它,因为它已经在这里很多年了。对他们来说,佩吉是新奇事物。它是个真正的淑女。”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