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出行 > 伦敦地铁将开通免费WiFi

伦敦地铁将开通免费WiFi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出行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伦敦市长办公室日前宣布,今夏奥运期间将有80个地铁站台可以开通免费的无线网络服务,信号由维珍公司(Virgin Media)提供。

  但令人遗憾的是,乘客只能在等车时使用该服务,并不能在行驶的车厢内上网。对于等车时间通常不长的伦敦地铁来说,此项服务的实用性究竟如何还有待验证。

  预计到年底将有120个地铁站实现无线上网。维珍公司的执行总裁伯克特表示,“全世界今年夏季都会聚焦伦敦,我们要展示我们的首都是网络发达的城市。”

  不过在奥运后,只有维珍公司的用户可以继续按照他们现在的月租合同继续在伦敦地铁站使用这些服务,而非维珍的用户就需要以按需付款(pay-as-you-go)。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