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出行 > 伦敦黑色出租车被评为“全球较佳出租车”

伦敦黑色出租车被评为“全球较佳出租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出行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来自23个国家的近5000名游客参与了旅店中介网站Hotel.com的调查。

  结果,传统的伦敦黑色出租车超过了美国纽约的黄色出租车,成为较受游客欢迎的出租车。

  伦敦著名的黑色出租车被评为全球较佳出租车

  在七个领域中,伦敦出租车有五项被评为第一。它们分别是最安全、最友善、最干净、驾驶质量较佳和地形了解最丰富。

  香港出租车在总评分中名列第三,东京和新加坡的出租车排名第四和第五。都柏林的出租车名列第九。

  那些被访者认为纽约出租车最易搭乘,但司机对地形了解最差。

  泰国曼谷的出租车提供最物有所值的服务,但它们的司机被评为全球最差。

  调查还发现:

  :: 英国人经常在出租车内丢东西,其中包括一只田鼠到一把长笛;一名韩国游客在出租车里丢了一条风干的乌贼鱼。

  :: 阿根廷人坐出租最不愿给司机小费,香港居民是最慷慨的出租车乘客。

  ::在选择出租车的时候,意大利人是唯一把清洁放在安全之上的乘客。

  :: 韩国人最不欣赏以侃大山闻名的伦敦的哥,37%的韩国乘客承认他们讨厌那些喜爱聊天的司机。

  这已经是伦敦出租车连续第四年赢得较佳出租的声誉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