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穿着时尚 > 英国人的穿着习惯:自由散漫而又奇怪

英国人的穿着习惯:自由散漫而又奇怪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穿着时尚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当你看见一个人穿的裤子掉到屁股底下,内裤都露出来了,如果不是皮带,可以完全掉到地上。别以为你看花了眼,你可以看见周围一大群人好多都有这样的,不用奇怪,你看见的是伦敦街上的普通一景。

  英国人的穿着习惯就是如此,自由散漫而又奇怪。英国人的衣服似乎从来不讲究季节:你可以看见一个人上身穿着羽绒防寒服,下身穿着一条紧身牛仔短裤。这还不算完,一般还会配上个毛托;恩,这才是极品的英国人啊!

  英国人买衣服也有个特点:挑一大堆,然后都拿到换衣间,慢慢选。如果一个都没觉得好可以扔一边,调好了,其余的也扔一边。从头到尾没有任何售货员推荐。

  与此相对英国人在卖衣服也有个特点:圣诞节后和7月上旬打1到2折。你觉得看错了?没错!就是1到2折,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疯狂购买衣服了,对于一些购物狂来说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悲剧的是如果你要在假期回国,你的行李估计会多上不少。

  别看英国人的穿着习惯是那么的自由散漫而又奇怪,人家该正经的时候还是很正经的,你看看那些伦敦金融城里面的都是西装革履一票一票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