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穿着时尚 > 去英国要带哪些衣服?

去英国要带哪些衣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穿着时尚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问:往还有几天就要去英国上学了,听说那里气候变化很大,应该带哪些衣服好呢?

  在英国,一天里可以经历四季,所以一件实用的外套很重要。我的经验是,从国内带过来的很多衣物,在这里基本没穿过。这里风很大,刚来的你可能会不适应!也常下雨,防雨外套属于必备。英国南部的平均气温比北部高5度左右,夏天最高在30度左右,这已经算英国很高的温度了。

  ——嘉乐,University of Greenwich

  英国夏天不热,冬天不冷,没有中国北方冬夏的温差那么大。但夏季时间很短,所以春秋的衣服需要多带。基本上大家都会穿得外厚里薄,便于添减。有必要提醒你的一点是,除了衣服之外,如果你是鞋号偏小的女孩子,不妨多带几双鞋来,这里3号(相当于国内的36号)以下的鞋很难买到。如果准备不充分,就只能去买童鞋了!

  ——Susie, University of Glasgow

  英国冬天虽然也会下雪,可是室内的暖气十分充足,因此厚毛衣不如厚外套有必要。在英国上学的你,一定会有参加一些较正式场合的时候,建议从国内可以带一套适合自己气质和尺寸的正装,不要到了这里再发愁!很多时候,不同的场合一有不同的着装要求。如果不确定自己应该怎样装扮,可以事先向当地同学或者主办方询问,不穿错闹出笑话。

  ——吴妍,Imperial College

  英国的服装价位,总体上来讲还是比较合理的,如果是平常的品牌款式,几十镑就可以买到质量上乘又适合自己的。从我的个人经验看,没有必要带几箱衣服过来,因为这里商店打折的时间长,幅度大,十分实惠。一些大牌子款式又新又比国内的便宜。不过,这里的服装风格有一些并不适合国人,我们穿上会看着有些奇怪。

  ——婧姗,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