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 在英国读书和打工 伦敦相对划算

在英国读书和打工 伦敦相对划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吃住信息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留学,一定会比较每个城市的物价水平和生活消费。但是调查发现,在伦敦读书的学生,边打工边上学,却可以支付学费。

  先说兼职收入,在英国国民威斯敏斯特银行学生指数(NatWest Student Living Index)是一项年度学生民意调查。该调查每年通过分析比较英国各城市高校学生每周的花费(包括租房、生活费用)和兼职收入,计算各城市的学生生活成本效益比,按照从高到底的顺序列出榜单。

  去年有25个城市共2500名学生参与了调查。结果约克市(York)连续第二年成为成本效益比最低城市,排名25名。伦敦以学生兼职平均年收入5024.40英镑(约167.48英镑一周,9.91英镑一小时)而位居榜首。

  排名第二的城市邓迪(Dundee),本科生兼职工作时间最多(一周16个小时),时薪6.52英镑。南安普顿(Southampton)的学生兼职工作时间最少,平均每周11小时。

  再说经济危机带来的问题,在过去的12个月里,家长对学生的经济资助大幅缩减。约46%的学生今年没有从父母处拿钱,28%的学生从父母那得的钱减少,仅10%的学生父母资助增加。学生租房成本继续增加,平均年增幅为312英镑;学生每周的花销则由2009年200英镑降至185英镑;将打工赚取的钱存起来,减少社交生活花销的学生比例较2009年增加了3%。约22%的学生将生活成本、离家距离、潜在收入等作为择校指标;约1%的学生则完全根据学费多少决定就读的学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